_Nuffnang_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星期日〗

= =
kns,累死了
昨天7早8早就上床睡觉,
我记得那时候才9点多= =
[刚吃饱饭]
然后今天5早6早的就起身准备
7点就去甜心等车= =
要去st john 总部参加course instructor
无言到...

然后...等了一个小时竟然连鬼车都没有一辆= =
然后恩恩= =就说= =
‘我爸爸载吧’
阿哈哈,就4个人挤在嘉恩爸爸车的后座
缙就爽死了咯,不用和我们挤= =
[就因为他是男生,我们4个是女生]

去到那边还以为迟到了
怎么知道= =
不是8点开始,是9点开始!!= =

育群第一次的早到= =

在那边赖没有几下,
就开始了
一开始就还蛮精神下的
可是越听,就越困
越听,眼睛就越盖下来
越听,就恨不得快点回家睡觉= =

好不容易熬到午餐时间...
竟然是又是那熟面孔= =
‘鸡饭’
= =
厌到我...
快快吞完就丢掉了= =

然后然后
就继续...#$#@%@^&@&*

那些过程阿,还是不要说了= =
闷都闷死
想起都闷死= =

5点,
佩怡的爸爸妈妈来载我们@_@
后座挤进5个人
老实说,破纪录了= =

回到家,
缙就跟着我回家~[我的小狗XDD]
[他现在还在我隔壁]

帮他申请了fb,
就去++++++朋友

那些男生阿= =
几好笑一下
‘how you on9?’
[憋笑中]

今天真的很累= =
衣服也还没有去晒
恩,挂比较贴切,因为没有太阳了
= =

[现在和缙吃着沙爹]

也不知道今天可以写什么料
就这样吧
还没洗澡= =
等下还有大堆功课等着我...
=3=

我已经第二天没on meetoto了
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的隧道=D

远离网络
明智的选择

But,
PLL,
我是不会远离你们的XD
虽然少了和你们在一起38的时间
大家都要各忙各的了,
可是我们的心都是系在一起的=D

爱你们阿~
么么jaky~
么么sm~
么么小p~
么么勤勤~
么么贝比~
么么榴莲~
么么奇奇~
么么猪~
么么球球~
么么小叶~

=D

ps:我一直都在注意着你们,
记得常常更新blog,还有skype chat box +我丫,
也许我并没有加入你们的话题,
可是我会常常翻回来看的啊~~
我还是那个密码~~=]
最单纯最帅的密码XDD

3 条评论:

  1. 虽然我不是你家族可是你没有么么我~~我不爽~~哼!!!

    回复删除
  2. 笨蛋娃娃,人家我们是在学校kiss kiss的XD

    回复删除
  3. 羞羞~~嘘~~表这么大声让他们知道~~~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