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已经开始懒惰写了〗

昨天我又偷懒没写blog料=3=

昨天啊~
早上去gotong-royong~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到什么= =+
就一直指示别人做?
有拉=3=我好歹也有帮忙=3=
只知道在他们操步的时候我躲在room里面XD
[我不是故意的=X]

然后啊,st john room里面的枕头套什么的= =
竟然轮到我洗= =
本来早上手空空很kuso很潇洒的去
怎么知道回的时候背着一袋待洗的床单什么= =
用垃圾袋装着的= =
那时候我就像圣诞老人= =+++++
就这样的托在肩膀杠走回家=3=

回到家啊= =
洗澡出来就已经差不多1点了= =
荟才来到我家= =
还想说要去吃了午餐才补习
我只知道我们两个一直赶着走去补习= =
在7-11停了一下买了咖喱面包,在1点半准准抵达补习中心= =
走到我的脚都起泡脱皮= =++

先是补chemistry
一进到去还以为没位子了= =
还好心仪有帮我们占到位子=3=

然后时间就滴答滴答的过...
那个老师是不错拉
只是我会很肯定我对chemistry不会有多大兴趣= =
all needed memories
that is too difficult to me= =

反观fizik
我就有兴趣多了
因为昨天教的几乎和数学差不多= =+
不用说背这么多名词= =[只是暂时不用]
那个老师看起来还不像老师那种= =+
可是我喜欢他的教学方式[che&fizik不同老师]

然后5点多回到家
因为肚子饿= =
我就把爸爸在中午买的鸡饭吃下去了= =
冷的= =本来是说要给狗吃的= =+++++

然后今天我又睡迟了说
和荟很狼狈的在补习之前赶到去补习=3=
至少这次的sej没有迟到1小时= =[上次迟到1小时]
他很轻松就讲完了第四课= =+
实在太厉害了= =
只是我不相信考试的时候我会pass到..
因为看起来实在太难了![虽然老师讲到很容易,也很明白]
难阿难= =+

刚刚吃完饭盒
现在就去丢了,我的acc book还没有做完= =
老师在催了= =
也许我应该考虑去做功课那些先= =+
或者睡觉也不错=X

就这样吧~
两天又这样过去了~
开学1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中四生活就这样的来临了~
Fighting~!

1 条评论:

  1. 『中四生活就这样的来临了~』

    ^
    ^
    ^

    來臨很久了丫,笨蛋密碼 =3=

    回复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