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的假期〗

最后一天的假期
9点起来~
10点去补习~[原本的补习时间是9点到10点半]
=X
迟到到严重厉害XDD
补了半个小时~
一个年轻男老师来的呢o.o
还一进去就说我和荟有玩fb的= =
修心理学的老师就是厉害点?= =++

补了半个小时~就去搭车~

今天蛤,遇到的变态佬特别多= =
去的时候前面坐的印度佬竟然拍我们= =
还以为我看不到= =

后面的人下车之后和碧荟立刻换去后面坐
几炸到= =

去到parade
吃火锅XD
第一次吃那边的~就一个人一个汤位~
然后食物就像旋转寿司这样转着出来
喜欢的就拿来吃@——@
跟着碟子的颜色算钱~
吃了16块多[一个人],还不错下@——@
下次再去过XD

然后蛤~
吃饱了就跑上去二楼[popular前面],
从上往下看,为了看什么?
看刘界辉~
哈~帅哥呐~[举起拇指]
他现场清唱了一小段,挖老
果然厉害的就是不一样>@<
好听~瓦卡卡~~[花痴中XD]

不过我们当然没有在那边呆个1,2小时拉~
看了几下就继续逛了~

我们[我和戴]这次去parade的目的

买书包>@<
从下面楼看到最高楼,再从最高楼转到下面
[几累下]
我就买了一个米色的~戴就买了一个粉红白的~
本人对粉红色..不太有兴趣= =
所以对戴戴的书包不发一言~=X

然后啊~其实剩下的时间不多= =
就去map看衣服[去了第二次了]
3个人试了同1件衣服= =
炸,我穿+脱到这么辛苦= =
出来才知道那件衣服有拉链= =

[乌鸦飞’‘’]

我个人觉得,
那件衣服看到我超肥的= =[虽然我原本就肥]
可是戴和荟都说好看= =
原因是我有胸,炸!!
那件我自己觉得很暴露= =[其实我蛮保守]
虽然设计美..可是= =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穿那种= =
减肥成功再说..[对自己的身材0信心]

然后~就回家了咯~
也没买什么衣服~
@——@
其实不够爽咯~
>~<

下次新年去看贺年片~
还有要吃火锅~瓦卡卡~

今天要早点睡觉~
所以~
晚安~~
希望明天不要迟到=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