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嘿嘿~今天没有睡迟XD
太好了~希望明天也不要睡迟拉蛤~

穿那个好久没碰过的校服,
我发现..
我没瘦到= =++
还是刚刚好[就=肥]

去到学校~
想想我都中四了@_@
走起路来都比较帅XD
有大将之风~瓦卡卡~[开玩笑~]
在等待排队的时候就和老朋友3838~
我们永远都是围在一起的=3=

璇跌到U班了=3=
不过我们还是常常在一起,所以感情是不会淡的!~

4Y&4U的班在校舍很很很里面= =
有点与世隔绝的feeling...XDD

我还是和美慧坐~
他拉了头发,漂亮了~
和中二的时候一个模样XD
证明年轻了嘛~
戴戴照例和慧晶坐~
心仪吖~就和佩怡坐在中间最前面那排= =
2个金牛座还真的特别投契啊~
我们围在一起聊她都没过来=3=

Pn Lam做我们的级任咧~
希望今年国语能够进步哝=3=
然后其它科的老师也不太清楚哩...
有期待的空间?= =++

下课的时候看到我的契姐@_@
天啊,她好瘦了= =
头发也烫到好美=3=
不过不知道她怎样过明天咧= =
校长今天还拍了照叫她去烫回= =
腰围24耶= =++
羡慕-ing

然后上fizik
凯雄的妈妈教@_@
她排在科学室的位是1男1女的窝= =
还真的难得= =
只是我没想过我竟然会和那两个‘山’坐= =
被一座火山[李某某]和一座冰山[陈某某]夹在中间
= =+
那两个情绪化的人= =++
一会儿会笑,一会儿直接冷去= =
我直接觉得很尴尬= =
呃。。
感觉未来还有很多时间去尴尬= =

带过

然后chemical是一个年轻的新女老师教@_@
感觉会被我们玩涅@_@
未来的校园日子不错XD
只是当她说自己是[Pn]的时候= =+
真的哑然~~还以为是[Miss]咧=3=

最后的华语课= =+
温老师竟然给我们开功课=3=
等下就要去做了~

然后啊~我今天几乎都把华语课本都读完了= =+
忽略过文言文=X

然后放学后就去补习了~
书好重涅~可怜= =++

补math@_@
就教了第一课,其实还蛮容易的呱...
可是如果我没补的话一定觉得很难= =++
就基础罢了吧=3=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嘿嘿~XD
[学到勤了,不行!我不要变淫=3=]

然后就回家了咯~
洗澡家务= =+
然后就躺在地上听表姐和妈妈3838~
听爽了就坐在电脑前~
exp+fb+blog料~
就这样写完了吧@_@

记性不是很好~~瓦卡卡~

该死的蚊子,在我打blog的时候一直咬我= =
我大腿都不知被咬了多少粒= =
干它= =+
明明好像打到它了,可是手有打到的印= =
却看到它继续在飞= =+
顶..

就这样吧~
今天其实很累,却不能说累= =
怪怪的=3=

明天开始要上课了呢=3=
上网的时间应该很少了吧~
不过我一定会写blog的~~

要去吃饭了咯~
就这样~
晚点要去看下那些课本@_@

晚安咯~~
么么我的sm,p,jaky,33,勤,球+++等等等等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