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没补习和有补习没两样的星期三〗

今天回到家,
上了一下
吃饭洗澡后就被叫去看店= =
看了将近2小时...
一次补习的时间= =
还想说今天可以休息的说...
结果‘时间’还是飞走了

今天的累人程度不比昨天低...

话说昨晚去到国语补习那里
我觉得还教得不错下~
就位子很窄= =
希望我以后可以努力点哝= =
中四的国语很难混了...

然后昨天是没有分位子坐
据知下一次就要抽签换位了= =
很多其他学校的人涅...
男生的比例还蛮多下= =
布先学校的吧= =

和矮仔坐..他是蛮nice的= =
他给我的感觉是很像我哥哥[我亲生哥哥]
jimmy,缙也是有这种感觉,
也许是因为熟吧= =++

今天放学重死了..
因为派了作业= =
我又去买多了几本簿子= =
等下还要去烦够不够...

今天上的数学还很爽下
很享受,因为学到了不少东西@_@
不用计算机算乘法的捷径,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学的说=3=
爽~以后算就快多了~
今天的数学课也解释了中三我对某些算式的疑问
相信中四的数学会越来越有趣~

我心想,
如果上国语,化学的课我有这种兴致就好了= =
国语节老师在前面讲,
我进入昏睡状态= =+
她今天开给的功课我基本上也不明白= =
等下要信息问美慧了..

今天上课前的排队时
我拿到了一份文凭= =
还有15块= =
去年参加的霹雳写作比赛我拿到了优秀奖...

刚刚我去翻看了电脑的存档
我发去的文章名为‘最后的时间’
是说世界末日的= =
我只是随便写的说= =
短短的,那时候老师说这是功课
班上每一个人都要写一篇然后投稿= =++
自由题..
= =+

一篇文章,15块= =+
老师还叫我请客=3=
炸到的说..
去年尾校长在台上喊名说得奖的人也没叫到我
很好奇为何无端现在告诉我拿到了优秀奖= =+

也不能说不开心拉..
纯粹因为时间过去太久了,兴奋感没了= =
削弱了得奖的喜悦= =+

也不想写太多了..
等下还要去做功课[如果我要做的话]

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也不能说累
至少我还有睡到觉= =
虽然不是很够= =

我会习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