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匆忙的星期二〗

今天睡迟了= =
还好没有迟到= =

学校发生的事情..
基本上都没什么记得= =
因为现在很blur下- -++
累的关系吧- -

才刚刚洗澡出来= =
现在吃着炒饭[我最早吃的的晚餐]

2点放学,
吃了东西就3点去补习[英文]
爆满= =+
有些迟去的人还直接回去了= =
因为没位子= =

在补习也是处于昏睡状态,96到= =
上面的风扇吹到我一直想睡觉= =
眼睛都快盖起来了
=3=

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老师说开两班= =
一个星期二3-5,一个星期三5-7
= =+
用逻辑来说
我应该要星期三的是?
因为我星期二晚上7-9还要去补国语- -
可是我还是选择了星期二...
要累就累一天!
星期三有时间给我休息=3=

所以注定了我未来的星期二是最最最最
累的一天= =
所以我决定了今天只会用两个补习中间的空档来上网
晚上就做功课+睡觉= =+
才第二天,我已经有很多不可理喻的功课了
=3=
还好在学校都赶了一大部分...

中四的生活还真不好过= =+
第一次这么累人的说= =+

现在6点,吃着炒饭
永琪待会儿8个字就来载我了
所以六点半我要准备好= =+
去补国语的补习中心的路蛮远下,所以要提早出发..
姆...今天会很累很累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人了=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