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深夜、夜深



看标题
还真的好像那么一回事
可是题目和内容其实没多大关联


早上还要上课
刚刚关上了书(因为实在不想做了)
基于下午很没用的不小心睡了4小时的午觉
所以现在睡不着,只好跑来更新




申请加入《大馬部落》Mybloggercon - 當我們BLOG在一起 已经一段时间了
刚刚才被确认进去
其实这个群设置是公开的
即便我还没有加入时还是可以看到群内容
所以我在之前就知道了 我跳坑,你會看嗎?
每周至少3篇文
也所以我这个月写blog写的很勤
每周三篇,对来说应该没难度
应该

随便逛逛了群友们分享的部落格
突然就觉得
原来有好多人写blog! ヘ(´o`)ヘ
(孤陋寡闻?)
其实是因为,我所接触到的、有部落格的都是身边的人
其他、更大更广的部落世界,还在远方
也许,我只是曾经远远的在角落偷偷瞄过?
感觉就是,距离感

没有熟稔的写作技巧、不懂使用优美的词句、
不善于拍摄什么述说什么介绍什么
然后其他人都很厉害
所以产生距离感 ?

当然这只是自己随便想想(´ω`)
我知道,其实写部落格只是需要

最真实的就会是最精彩的

但,像我这么真实的人所写的、这么真实的部落格
怎么好像都不够精彩?(--)

默默地走进部落格世界
期待以后每一天上线都可以有新的部落更新可以看
所以现在看到喜欢的都会按下follow,
我好像有点太得空?





晚上其实没什么可以做的
戴上了耳机
熟悉一下久违、
那宁静中的音乐





kuwo正播放着这首歌
俞灏明,其实我不知道他是谁
看了youtube中其跨年演唱视频的留言才知道,
他就是和selina一起拍戏被火烧伤的那个男生
愿你一切安好

其实我还好 - 俞灏明

如果痛是一种形容
我也会倔强到最终
沉默是最完美的互动
怕什么有我陪你疯
平凡的苦衷说爱说痛都太笼统
被故事选中没资格懵懂
就算没观众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相信到最后一分钟
如果狠是一种从容
我也不肯选择被动
如果有所谓的太贫穷
不过是不敢再做梦

平凡的苦衷说爱说痛都太笼统
被故事选中没资格懵懂
就算没观众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相信到最后一分钟
但愿在茫茫人海中
我的眼神你会懂
但愿我们会温柔的目送
那些没看过的繁荣
那些理想的恢弘
总会有一天和我们相逢

平凡的苦衷说爱说痛都太笼统
被故事选中没资格懵懂
就算没观众自己第一个被感动
我相信到最后一分钟
太多不由衷不过是岁月的内容
叹息过再继续向前走



又一个平凡的夜
接着的是一个平凡的早晨
然后平凡的一天

晚安、早安
朋友们一起来写blog吧
=w=

11 条评论:

  1. 是說要跳仍然來得及就是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能+?其实这个星期我已经跳满3次了 =w=

      删除
    2. 可以,反正在這個星期開始發滿三篇文章都還來得及參加
      真的要跳就去勸跳文留言吧

      http://jeff.coolsilon.com/2013/01/03/1696/

      删除
  2. 闲逛到这里来了~~
    以前还没有写blog的时候,以为blogger是一个快荒废的网站~
    写了几个月后,才发现这里是大多数人写文章分享的好地方哇!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不自己去留意的话,是真的不知道有很多很多人在写blog的~
      写blog快乐 =目

      删除
  3. 哈哈,其实没有所谓的距离感。慢慢写,慢慢看人如何改进,然后就慢慢会进步。我好像说远了,只想说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写了几年,我觉得我技巧+文字上没什么改变,只是想法慢慢成熟了~写blog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看到以前的自己多幼稚 xD
      会加油的~

      删除
    2. 是进步了。我写了两年半,都觉得自己进步了许多。哈哈!抱歉,我很容易自爽,和有点自恋。

      删除
    3. 好像真的是这么一回事 @@ haha~~

      删除
  4. 忘了说,其实,才发现你比我还会设计部落,你是如何弄那个左下角的小熊,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谦虚了(x100)...
      我去逛了你家部落,我完全想不到你怎么能弄成那个样子 /。\
      那小熊是在一个网站找到,直接copy paste code就有了,不过我也忘记是哪里了> <

      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