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昨天我偷懒...〗

= =
今天我很多很多功课做

高级数学还有作业还没做,
Biology还没做完
国语作文没动过
普通数学还有几题
我看题目都看到晕过去了...[直接关书了]
英文作文...我不用做,因为簿子留在学校了= =
可是明天要交了= =
不知道怎么死...

这两天
过得好快= =

其实昨天我是有时间去写blog的
只是太累了
又要做功课= =
所以就偷懒没写了...

昨天是星期日
和那一班38去吃pizza hut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
还好缙没有跟着来= =
不然他一定paiseh死= =
全部在聊女生话题,
然后时不时说下别人坏话=X
我呢,就大部分时间都在听= =
因为我在看书...

说实在
我不应该看书的= =
因为就没什么享受到那种气氛= =

然后今天
很累很累
因为生病了= =
一起身全身骨头痛
无言...

去到学校
就就就上课= =

[注:现在心情很不好下,敷衍带过]

physics节心仪跑过来坐我旁边
让我的physic过得和平时很不一样
因为一直就在讲话= =
平时都是可以闭嘴就闭嘴= =[因为旁边的都是男生]

然后上chemisry,
那班番薯男生竟然坐了我们的位子= =
本来是5个人1个桌子
我们5个女生坐table2,
那班原本做后面桌子的男生霸了我们的桌子= =

我们才不依...
我直接坐去我的位子[原本是1个人的位子来的,所以变得很窄]
那时候俊宏看起来很paiseh,
一直挤过去旁边的矮仔= =
怕我?XD
无奈,他大概第一次看清我们这班女生
我们才不会怕男生= =
坐就坐啦,看你敢不敢坐我隔壁罢了

温顺的年轻老师,露出了怒容
很难得才击退那班男的,让他们返回自己的位子...

然后回班的时候...
缙叫我帮他拿书回班...
讲着讲着,我没注意到脚下的阶梯= =
然后...
pokai= =

书直接落到满地= =
几够丢人= =
死人芽菜鸡,竟然说我像在做乞丐= =
下次你跌倒我一定会一脚踩去你的脸[幻想]

然后最后一节华语节
昏睡带过[刚好我坐到了最后一排]

放学

和缙去食堂买了面包[again]
就去补习...
然后临走前还让iceman paiseh了一下~

去到补习
omgder,tmd的超级无敌累
一直强逼自己听课
然后快快做完练习
就扑去桌子闭上眼睛睡觉= =
可是后面和隔壁实在太吵了= =
一直blablabla...

ice man,y gt so many ur fans de?[jkjk]

休息了一个小时...[有听书]
欣晴说我的脸色很白= =
也许吧= =然后我就自己打了自己一巴= =[小力的]
帮助血液循环...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
一面听课也一面参与了隔壁的聊天话题= =
东讲到北
Haiz

4点多
回到家,开电脑= =
开fb
弹出‘xxx u done?’‘yyy u done?’‘zzz u done?’
(xyz为功课)
我的回答都是‘belum’
.......
干拉...
才回家就刺激我= =

洗澡出来
就做功课...
一面fb一面做
我知道我的进度慢到离谱= =
根本没有心情去做= =

然后就去煮面吃..
吃饱了,就坐回老位子
写blog= =

写完了,我就得去完成那些功课了
再拖
难不成我不用睡觉咩...

今天早上不应该和美慧说:我宁愿发烧也不要伤风
因为我现在头很晕= =
有一种膨胀再膨胀的感觉...
千万不要给我又发烧又伤风啊= =
我不要!!

还是快快结束这里
去和功课开战了...
先完成我知道的功课吧= =
我知道还有很多功课被我遗忘了= =
电话又没有进钱...[不是没有卡,是不舍得进]
不能信息问朋友= =

不能再拖了
走人~

今天的部落文,更像是我的自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