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正在恋爱中〗

@_@
和我的他在热恋中
几乎天天都黏在一起XD
有时候想要不想他,
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

原谅我的自私,
但我只想独自的占有他
>_<

有了他的日子
我才发现时间很快很快的过
甚至有点觉得相处的时间太少了=3=

只是为了学业,
我知道我不可以整天都赖着你的>_<

电脑啊
我们几时要结婚?
XD

纯粹一时兴起而作的闹剧~

=P

先说说昨晚
爸爸妈妈带我去金山
那边变得超级冷清= =

在那边吃了很不好吃的晚餐
就去买新年带..
等下我也要去酷我下一些新年歌来听才行@_@
Then,就去了看衣服
其实选择很少咯..
而且也没什么看上= =
最后回家的时候也是有收获
初四的时候穿去吓吓人@_@
XD

今天啊
妈妈没开粉档
所以爸爸妈妈就和那些安娣们去不知道哪里玩
还没六点半就被吵起身= =
说他们出发的时候顺便载我上学
= =

去到学校
就bla bla bla...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事@_@

今天本来是12点10个字就放学了
可是我几乎2点半才回家= =
因为在学校赖啊赖
和缙&恩在st john room里面聊天..
本来要开会的
可是就只有小猫两三只...
结果还是取消了= =

pres的压力很大吧
>_<

真担心今年升位后的我们...

可以么?我们可以撑下去么?
我们能够互相帮忙,团结?
...

现在的我们中四已经存在着距离了

责任,即将会压在彼此的肩上
若我们无法互相体谅,
甚至把更多的情绪加在他人身上
我们将会倒下...

发自内心的
我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吧>_<

回到家
洗澡洗衣洗鞋晒衣
吃面开电脑喝萝卜奶
XD


我有那么一丝的冲动
想去读心理学
有那么一丝的冲动
想做心灵咨询师
@_@
有那么一点的不切实际
哈哈~


扯回来~
26号的东禅峙之旅@_@
心仪慧晶他们不懂做么好像没什么兴趣去了= =
我很想去的说...
很想拉多点班上的人去
可是貌似没什么人有兴趣= =
唉,算了
就当作是一次的见闻吧~

可是阿,
我现在最期待的是新年@_@
可以拿红包~~

想问问爸爸妈妈可不可以在家里搞BBq的
可是还是不要好了= =
好像很麻烦= =
而且啊,几乎每次都在我家,没新意了就>_<

不知道今年的除夕是怎样过的呢@_@
好怀念婆婆自己煮的除夕餐...
4年了呢...
阿嘛的声音仿佛不曾消失过
我好像还能听到呢,哈哈
阿嘛和公公的头像就悬挂在电脑桌上的墙壁
@_@

曾经在一起笑着吃大餐的阿嘛
那教会我福建话的阿嘛
已经长眠在地下了呢...

人生总有尽头
为何还要为小事执着?

阿嘛...>_<

啊啊啊啊啊
时时的提醒自己
要珍惜现在
错过了,就没了

珍惜时间
不写了XD

好像很多东西都还没做呢...
难得明天早上没有活动
得好好的睡一觉了~~
明天我要迟醒~!yeahXD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