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爽爽的星期五〗

┅┅我喜欢许嵩♥
┅┅我喜欢他的歌
┅┅很好,很好听^^

今天啊~睡迟了= =
差不多6点9个字才起身
还好没有迟到>_<
不过去到的时候大家已经在排队了= =

今天起身的时候喉咙很不舒服= =
有一种要生病的感觉
不过还好没有病到>_<

上Biology的时候
有做实验= =
我们那组...
第一次的时候彻底的失败= =++
第二次半成功;
第三次直接没做= =

Bio时,我很很很开心@_@
因为我看到笑容
他的,他们的

有人告诉过你们吗?笑容是最帅最美的

我喜欢看到发自内心的笑容
很喜欢很喜欢呢...
大家,以后每一天都要开心的笑吖~^^

做实验,
所以全班都迟了约10分钟下课@_@

因为迟了下课,
所以很快就上课了= =[废话]
然后就上moral...

抄了老师给的Nota
就像去年一样,几个38婆聚在一起聊天XD
只是啊,心仪做功课没过来,璇在第二班
6个人,就剩下了4个
@_@
聊星期日出来吃pizza~~
他们补习完后1点3个字酱,
我和荟就走路去meet他们~
缙可能会去呢~
好想大伙儿一起去呢@_@
热闹好XD
可是应该没机会的哝~>_<

然后啊~
就上了开学以来第一次的Sej
讲来都气= =
那个老师分明就是针对我们= =
去年就已经开始了
打小报告给校长听说我们班有人带电话
她自己的班又不说= =
顶= =

$#^%*的讲了一大堆废话
就说不能把课本留在课室= =
结果今天就把原本留在课室的课本都带回家了...
我们带回课本,留下簿子作业= =+
我们其实很帅下XD

可是当我拿着整堆课本走回家时= =
我就,我就,不觉得自己帅了= =
整9本课本= =还有一些要做的作业= =
无奈...

回到家,直接就开了电脑= =[很不乖]
也不知道做了些什么
呆了一小时这样,才去洗澡= =
洗澡出来本来要去煮快熟面吃的...
妈妈说她买了面包给我= =
天,我想她是不知道...
我1星期吃了4次面包...
= =
然后今天我还是把面包当午餐
Haiz

最近的线很不stable
都不知道搞什么...不过也没差
少上就好了~

昨天晚上啊~
和Honey玩XDO@_@
我发现我真的退步到很够力= =
弹着的时候中指抽筋= =
炸到料咯~
Honey很厉害呢~
她比我迟玩的说@_@
我现在看按键都会晕了= =
老了,Haiz

就这样
又到了星期五的4点
一个星期就这样,很快很快的
过去了

很想去捉住那瞬间的时间...
如果能够停留在自己想要停留的时间
不晓得,会怎么样呢...

┈ ┉ ┈ ┉ ┈ ┉ ┈ ┉ ┈ ┉

我发现
我无法再假装不注意你
目光总往你身上移

如果时间能够停止
我希望你能对着我笑

淡淡的喜欢
其实单恋没什么不好

┈ ┉ ┈ ┉ ┈ ┉ ┈ ┉ ┈ ┉

~即兴创作~

单恋好吗?不懂呢...

有些关系,只能维持在某种界限之内
跨过了
原本的美好,都会失去了

有些没有结果的喜欢
放在心底就好了
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觉得自己好奇怪哦
最近都好奇怪= =

啊啊啊啊~
心情好放松,好放松
我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这就是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