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累死人的星期六〗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
东摸摸西摸摸
去到学校的时候还是迟到= =

今天学校大扫除
去了st john排了队就跑回去班上打扫了~

然后啊= =
竟然没人带做布告板的材料来= =
无奈
就和啊戴走路回家
从我家的垃圾堆里找寻用得上的材料= =
我在找副刊的资料时
啊戴就用我的电脑去玩她的cafe world= =
严重给她炸到的说

回到学校
他们已经开始在班上油漆了~
我也爽爽的插一脚@_@
我们班也不懂是不是太有效率了
竟然是全校最后一班‘扫除’完班上的= =

奇怪,我们明明都很团结=3=

布告板比赛因为知道是星期四
所以也没弄好就收档了= =
说星期一再继续

然后就下楼
去st john= =操步= =
我有多久没masuk baris了啊?= =
超久料哝,也很难得的被down了5下XD

然后完了以后
就去marrybrown吃咖哩面@_@
我都忘记我伤风了= =
竟然还傻傻的点了辣的东西= =
结果鼻子很当然的不舒服=3=

然后1点就走去补习

-------------补习--------------

5点多才回到家
上了中四几乎每天都少过一半的时间在家里= =
几累一下

然后啊
我打算二月不补sej了
然后转去补星期日的chemistry
= =
像不像墙头草?像捏~~
还不确定呐
再看看吧= =

我未来的每个星期六日都很很不得空
还要去st john总部参加cos= =
也还不确定会miss掉哪一个补习...
无奈

明天我会去补多一次physics
因为顺便和她们去吃pizza= =
妈妈直接抛来一句
‘你有那么勤力才好,不要给我捉到你到处乱跑’
无言掉

所以明天注定要补完sej走回家
再走回出去补physics
= =
为了pizza
算了=3=

今天就到这里吧~
很累下= =
还要做家务= =
sienz
又不能睡觉= =
难得妈妈有煮晚餐
如果我不吃会被杀死= =

明天会更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