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疯狂的星期六...〗

够力么,明明就是星期六,
周末耶!
却还要上课= =
上课完后还要赶两场补习= =
我疯了吗?

昨天的晚餐
又是我可爱的「辛辣面」[一种快熟面]
好吃好吃@_@
现在就已经肚子饿了= =kns他

昨晚对着电脑...
到约莫10点多= =才去烫衣服什么的...
本来打算烫完衣服就去收拾书包..
怎么知道我竟然在烫完后就倒头大睡= =

也许是真的太累了吧

今早起身就赶紧收拾书包
还好星期四[补课补星期四的]的节没那么多
几乎全部书都被我留在学校了@_@
所以书包很轻下

稍微提一下
昨晚我放了几张新照片在fb,
4个小时,就被我删除了
= =
总共约百的评论
都让我很不知所措= =
还是别走太性感路线

就因为这几张照片
今天去到学校就被矮仔他们cakap cakap banyak= =
那个死人名字,我现在超级反感= =
再听到一次就扁他们一次

今天的体育节
全部发傻对排球很有兴趣
最近的我们对排球都很有兴趣= =
我就时不时插一脚进去玩[捡球多]
更多时候就看着他们玩

看下排球,看下羽球,看下篮球
几享受下@_@

今天发现,男生进球是很帅下的=X

那几个疯婆
玩玩下排球竟然跑去玩monkey= =[一种小学很喜欢的游戏]
我玩了一盘就坐下看他们玩了
因为我笑到脚软= =

童真的,难得我们都还有=D

然后今天那几个傻的,
竟然会对排球产生那么大的兴趣@_@
本来全部都不会打的,
今天都一直扯着碧荟&欣晴教她们= =

心仪,璇璇,傻婆晶
都没什么认真打的说= =
就偶尔接到几粒那种XD

戴戴今天第一次打[我们上个星期就打过了]
她简直是拼命= =
看着她的汗= =我也冒汗了= =

美慧啊,小学时候是篮球校队
有底子是蛮上手的@_@
因为反应能力不赖=D

至于我呢...
哈哈,no comment XD
我基本就看多过打,
不是运动的料子嘛~~

然后pj完后就上数学
在这一节那些有升AJK的图书管理员都被叫了出去
佩怡升上了ketua,恭喜=D

戴戴和美慧也都有职位,
至于另外的2个...每次偷懒的就没有了= =

本来听说disiplin的位子是戴戴的涅
怎么知道不是呢@_@
戴戴说她不是很在意,
因为她已经做到了佛学会的副主席= =
好事=D

职位的事宜其实真的惹来很多很多的争议
我嘛,不置可否@_@

曾经的我很好胜
现在啊= =我只希望什么都能不做就最好了= =
[变懒了]

图书馆升职的过了,
还有Pengawas,st john...
照理来说我应该担心我自己就够了= =
因为我就只参加了st john= =
可是啊,
别人的事情也间接影响着我阿=3=

试想想,要是班上分割了2派人,当中相互不爽,
我渴望的年中旅行不就泡汤了!!
=3=
而且中间人难做阿...

都16岁了,
半大不小的孩子了
也该看清所谓的名利权利
事实上全都是「空」

因为心里面的「不爽」
牺牲了维持了许多年的「同学」关系
不值得丫

今生有缘做同窗
未必来世有机会啊...
得好好珍惜=D

比起女生,男生其实更为成熟呢...
至少他们都很少为这些事情烦恼= =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没有参加课外活动..]

然后今天上moral节
我们竟然发傻的讨论着我们未来= =
疯了疯了...

戴戴啊,缙啊,连芽菜鸡都说要去新加坡读书= =
然后就开始叽叽喳喳的讲申请PR啦,
哪一间大学好啦,
修的科系等等等等= =
原来有几个都对自己的前途打了个底了
我都还没考虑清楚过>_<

不过那时候看心仪,晶,恩的表情
显然也跟我一样= =

可是有一样东西是不能忽视的
就是英文不打好未来就泡汤了!!
= =
压力压力=3=

放学了以后就去plazza吃刀麻切=D
可是时间很赶= =
2点去到补习的时候都迟到了= =
又坐回那个最角落最角落的位子= =
有助睡眠...

chemistry 补完就 physics
physics果然简单过chemistry...
至少昏睡的状态下我还能像平时这样听课= =
和数学差不多罢了...

补完习,5点半才回到家= =
啊,洗个澡,精神就好多了@_@
做完家务,就开电脑
写部落XD

不知不觉竟然wxyz的写了一大堆= =
够力
明明就很累很想睡觉了说= =

明天又要累料
=3=
要去总部学习first aid
然后回来学习教member= =
缙阿,美慧阿,佩怡阿,嘉恩阿
靠你们了=D
我肯定是听不明白阿Sir教的东西的= =
唉唉= =

其实我很不明白= =
Ketua First Aid 这个职位不应该是我做的= =
因为几乎都是嘉恩扛完...= =
深感抱歉>_<

写够料
1个小时= =
够力多
唉唉
累阿~~~~~~~~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