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怪怪的心情〗

是真的很怪下
没有昨天的低落
也没有平常的兴奋[证明平时的我是不正常的..]
也许这才是正常的人应有的感觉?
= =+

平淡吖

今天早上起身,好像很迟下了= =
去到学校,也是没有迟到[貌似还没有迟到过]
星期四,
其实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天@_@
因为今天的课都很轻松下

两节体育,一节普通数学,两节物理,两节道德和两节英文
@_@

体育节是我和朋友聊天+看球的节数
那时候和碧荟靠在一起看球
很有老夫老妻在看孩子打球的感觉= =

然后呢,就到数学
数学我每次都过得很轻松= =
可能因为有补习吧~

接下来的物理节
就只是抄抄抄,和旁边的人讲讲讲...

刚好彩基跑过来坐去了我左边= =[平时都是坐我右边]
心仪就坐去了我右边,iceman就被挤到了缙的旁边
可怜那个脚长的人,挤到去坐在有柱子顶着的桌子下面XD

有彩基在的地方,永远不会安静..
唉= =

过了一节,老师就把他们调回原本的位子了= =
就是心仪离我而去,我再度被火山&冰山夹着
= =

下课,和心仪发hiao去食堂吃东西
我才发现马来档的东西很便宜
而且下课时的选择好多= =
1块钱,吃得饱饱的@_@

moral节,
全部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初四的行程...
而且因为某些原因还得讲得很神秘酱
无言= =
希望那天的晚上,去honey家bbq一切顺利

在就快上英文节的时候
我才发现我的reading还没做= =
结果就在那边赶..
英文节时还真的有交= =
还好做完了= =

老师开会,提早偷溜放学@_@
其实提早下楼也是为了喂饱肚子...
因为平常的星期四我都是买面包赶开会再赶补习的= =

去食堂吃了面,
就去开会...

开会很迟才开始= =
没讲到几下,我们就撤去补习了

今天补习的add math基本上都是复习第一课@_@
我觉得我还可以应付到
虽然某的时候,会忘记了方程式而感到混乱= =
可是我觉得,做多了练习应该会有改善@_@

有时候觉得,数学和逻辑应该要画到等号
>_<

回到家,
洗澡洗衣开电脑
妈妈说要爸爸今晚载我去金山看衣服= =
可是他现在还没有关店= =
不懂去得来几点...

最近发生的一切
只能悟出一个道理
就是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了写blog的习惯
所以更能感受到时间的速度=3=
blur下blur下
一月就这样的快要过完了
你能说时间过得很慢么?
=3=

今天在physics节
被人叫去问别人怎样减肥= =
无言= =
报出自己的体重,
死人鸡竟然不相信= =
‘你没有60kg我都不相信’
oi,我阿,最重的时候也没试过60好不好= =

可是想想,还真的蛮有道理的
= =
身边的人都因为长大而瘦下来料
= =
可是我很懒惰减肥啊啊啊啊啊啊啊
= =
而且减也不一定减到好不好....

随便啦
不管了啦
反正我在学校的形象也已经被定下了
不要记得我的身材
记得我的笑容就好料
=P

moral节的时候
戴戴和缙就建议说
我们不如去体验下那种乡村的feel
度假村那种
good idea@_@
和朋友一趟去,一定会很爽
XD

我觉得啦
我们这趟人,
男男女女的,
都已经变成蛮好的朋友了
[7个女生原本就很好@_@]
总是策划着这里去,那里去=X

希望这份友谊会一直延续下去...
长大后,可是不再有这种机会了呢...
T^T

现在要去做家务料
顺便去店里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肚子饿了= =
减肥一事...搁着先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