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假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昨天没有心情写
写到48短= =
现在重看又不爽= =
所以按了编辑XDD

昨天阿~早上在做么我就忘记了@@
我只知道下午跑去房间睡觉[本来去拿衣服洗澡]=3=
被妈妈挖起来就说要带我去怡保= =
真的惊吓咧~
妈妈说爸爸发神经XD

随便啦~有得去就好~
出之前我换了几件衣服= =
本来穿条纹背心+外套的
可是想想= =
貌似很热= =
而且啊~背心又看到我很肥=3=
所以就换了一件普通的黑色t
就这样去了怡保= =+++

[现在的我正在吃饭]
[难吃的鸡饭again= =]

去到那边之前就先在半路的甜心吃过午餐~
4点吃午餐=X

去到那边
人山人海= =
车位都要跑到顶楼才有
没办法,新年嘛~

在那边看到很多帅哥美女=3=
羡慕死了

一去到走没两下就直接插进popular XD
在思想文学那边选了一本书
就这样站着看完了@@
不懂对不对得起作者呢><
18块就这样免费看完了><

那本书很好很好看><
虽然我知道我不能百分之百的去明白,实践
他所说的‘觉醒’
因为我知道
我还没走到人生的转折点
我也还没有‘历尽沧桑’
顺其自然吧~我对自己说~

然后出来后,我买了一条项链XD
妈妈出钱~我很喜欢呢~
白色的十字架@@

然后逛了一下就去买那些家庭用品
[大部分都是我要的食物XD]

然后出了jusco,就去冬菇厅吃晚餐~
虽然我在车已经吃了一串鸡肉+3块寿司
可是我还是叫了一碗鸡扒饭当晚餐@@
太丰富了XD

昨天~就这样完毕吧~
最近也和慧镁聊了很多@@
心理辅导?曾经我想过要去修辅导学
可是经历了这么..
我知道我是不适合的=]
只能给意见吧~~

恩~就这样吧~
@@
不能说晚安了~
因为我是在下午重新写这篇文XD

走人~
吃饱现在要去洗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