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一天再一天,星期三〗

---[我在听歌]---

星期一的时候
我偷懒,所以就没写了= =
星期二
太忙,没时间写= =
就这样到了星期三,
时间过到好快= =+

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想写出来呢..
可是大部分都不记得了= =+

得好好的回忆一下...
恩,星期一,忘记完了
恩,星期二,也忘记了
= =

昨天上学回来很累呢
放学就去了补习,回家洗澡吃块熟面后还是补习
= =

下午补习英文的时候
来了一个圣母的可爱女生@_@
白白的,而且感觉是很活泼的那种= =+
那些男生啊~看到口水都流了~
慧晶还和人家拿了号码= =
只能说男生有福了~

晚上补国语的时候
竟然要抽签= =
矮仔还从当天早上就叫我帮他占位子= =
真的浪费口水啊他~
可是..可是..我早去却抽到最后一排!!!
= =
我要站起来才可以看到很远很远的白板= =
无言= =
死矮仔死鬼久之后才来,却抽到第五排!!
=3=恨他

昨晚回到家之后上了几分钟= =
就跑去做功课= =
add math我竟然竟然有几题不会做= =
失败= =

今天我规定自己玩到5点[一定会比5点迟很多]
然后再去研究数学= =

今天啊
星期三
早上其实过得不是很好= =
就无端端的,
会在那边思考,思考...

那不会是一个好的感受
朋友都以为我怎么了,
因为那时候的我冷到很很很96= =
比ice man还要冷= =

不过其实我这几天发现ice man也不是很冷@_@
他还几可爱下的说
[讲一下坏话]


思绪在那儿奔驰
却又猛然停下
让我好累好累

--[扯回来]---

最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
总觉得自己哪里怪怪的
又说不出什么= =
也许是睡眠的不足吧...

好羡慕男生哦
有时间去睡觉又有时间去玩电脑
而且功课也不会追不上
= =
他们好聪明...

没什么精神写下去了= =
肚子痛= =
等下回来有心情就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