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礼拜四〗

先说一下
刚刚我才看到一位学姐给我的文章留了言...
她是用英文的,基于我的英语实在...所以我要打开字典来了解她的句子>_<
太多的,就不说了,
谢谢=]

昨天我好像有写部落蛤?忘记了@_@
其实现在的时间不允许我写部落的,因为过一会就要去吃晚餐了= =
刚刚在做功课,所以延迟了平时上网的时间= =
[平时都是上网后再做功课的=X,心血来潮]

昨天我实在是睡到很够力...太幸福了我= =
下午睡到晚上,晚上起身吃饭收拾书包+上一下网,又继续睡XD
我知道有好多好多人都会羡慕我=P
连我自己也都很珍惜这样的日子~嘿嘿~

今天很早就醒了,超级精神的@_@
因为有足够的睡眠[真的]
可是还是赖了一下床@_@
今天很特别,我吃了早餐才去学校
XD
以后我都要早睡了,因为实在太爽了
[目标-减少上网时间]

去到学校
就xxyyzz,
过了@_@

校园生活嘛,有的时候还是要自私一下=X
虽然写blog已经是自己写自己爽了,
可是我现在发现有人看我的blog= =
所以还是少一点透露好了XD

[其实还是很想说]
早上有一节Pj被用来做pemainan的AGM了= =
不是很爽下
不过还好还有一节可以玩=D
欣晴教我和璇打排球@_@
手都红完了,可是听得最多的还是她说的那一句:
‘用错地方’[我们都用拳头来接球= =事实上要用手腕的]

结果啊,回班上了一节math后,身体还有汗酸味= =
心仪和我说的= =

顺带提一下
我发现add math比math还要简单...
总觉得math好像很难又不难= =

add math&math都是中三课程再进化罢了...
我终于领悟到阿sir说的:基础打得不好,中四就糟糕<这句话了
@_@
我曾经想过,要是我们只是读数学一科就好了...
其他科目我看到都晕= =我最热衷的科目就只有数学罢了= =
数学功课一定做@_@

然后上physics...
老实说...我听不太懂= =
我看纸看到好像很容易,可是老师在台上讲了又讲= =
又看起来很复杂了= =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我都没有听课= =
[心底话:我喜欢补习的physics>_<]

然后下课...
下课过后的节= =
我变得很冷,很emo= =
怪下...
就坐在座位做功课,抄黑板= =
看起来好像很勤力在听课...[是真的有听拉]
可是我更感觉到自己在神游= =

我也要稍微的在这里感谢戴戴...
也都不懂她是不是觉得我是能读书还是什么= =
从去年尾开始,她就一直苦口婆心的劝我,提醒我
自己做功课,听课,不要再玩了>_<
其实我每一次都有听进去的
然后就做...至少现在已经比以前勤力一点点了嘛=3=

然后她还说= =她电话进钱的话我也要跟着进= =
因为她要每晚都确认我有做完功课@_@
也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拉,可是看起来超级认真的=3=

戴戴的8A可不是混回来的呢...
我爱你哦~~XD

然后上完英文,就放学了...
去了st john开会,
然后这个星期日要上总部,
证明我要miss掉一个补习了= =
早上到傍晚涅,
星期六又要补课,
我会想念星期三的T_T[因为可以休息]

开完会我就和缙啊,恩阿,
赶去补习
阿sir实在太好了,等我们去到才开始教课>_<
[也没迟到多少拉]
不然我们就会没听到前面一点的内容了@_@

f[x]=7-x
gf[x]=11x+2
g(x)=gff^-1

记忆中好像有这么一个方程式@_@
我现在喜欢add math多过喜欢math,
喜欢math多过喜欢华语
喜欢华语多过喜欢科学
喜欢科学多过喜欢其他科....

@_@

要出去吃饭了呢~

然后我今天发现了我原来有男生免疫症= =
今天好像平时牵美慧这样,挽起缙的手走~
是厚脸皮还是什么呢= =
我发现原来男和女是没有分别的嘛...
女生的手臂还是比较滑,应该是挽习惯了= =
下次去找其他男生试试看=D
不过我肯定他们全部都会害羞~瓦卡卡~~

芽菜鸡在星期二的时候说我脸皮厚= =
也许真的吧~
可是我觉得挺好的阿~不要太过火就很够了~~
矮仔最近很少话的感觉@_@
jimmy的生日才刚过,没请到我们喝水= =我记得他~~!
然后iceman啊,今天进化成iceuncle了=D

和男生比较亲的就这几个吧,还有缙阿,muki,应该算吧?= =
随便啦~我当你们是朋友就够了=X

期待新年的到来
正在organize着活动XD

今天就这样吧~
去吃饭了~
写得有够多的@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