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复杂的平凡〗

看题目,
会以为我好像有什么很高深的话要说hor?

XD~答案是绝对不是~~~
纯粹是想到就写~

平凡的生活,
总会带一点复杂。
就因为有复杂做为比较,
才会有简单的存在
=D

先说说昨晚把~
那个永缙啊~
害我昨天的晚餐变成快熟面= =
打他~
不过还好他今天带了饼干给我赔罪~
XD
现在他还欠我一杯水~~
我会记住的=D

然后然后
昨晚永缙回家了以后,
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

得知了一个秘密...
得到的那个确定着实让我傻了一下= =
和我们猜测的全然不同...
>_<
我口风很紧的~
放心吧=D

今天迟了很多起身
还是那一句,没有迟到XD

今天是星期一
要开周会[虽然几乎每一天都和有开差不多]
要带领带= =
然后不懂校长他们是不是傻了
竟然这么快放人= =
让我们去上第一节的课= =
平时都是直接过时间的~

可是啊~第一节的华语节老师没来XD
就走来走去过了一节[超快的]
然后就上数学
恩@_@
跟得上~
没什么大问题=D
再来就是sivik...
讲起来就好笑= =
我趴在桌子看着那课本= =
老师跑过来叫我,
叫我不要睡觉= =
无言= =那时候还有很多人都是趴着睡觉的耶= =

上完就下课

温顺的sivik老师[和chemistry同一个老师]也有发火的一天
迟放我们= =
先给要duty的pengawas和图书馆下楼
再来是女生
等了很久男生才被获准离开= =
kesiannya~

然后,今年第一次
下课去食堂吃饭= =
吃了一碗1块钱的炒饭

Then,physics class

今天的iceman很可爱很可爱~~
会害羞耶XD
最近我喜欢上逗他了@_@

上到尾声的时候,
就被叫去拍班级照= =
某个不受欢迎的人,连续没来了几天,
却偏偏今天来!!
结果班级照多了他...

自觉今年的班级照不堪入目
= =
还是喜欢去年的>_<
能够的话一定放上来分享~
虽然我难看了点,可是我喜欢那种feelXD

拍完就chemistry节
听下晕下呆下
= =
最后是sejarah...
今年我没那么讨厌它了,
只是还是喜欢不上= =


一天的校园生活又过了=D
走路去补习~补数学~
买了豆腐花顶肚子@_@
然后又听到梦梦的感情故事@_@

[我的脑袋尽是别人的阅历XD]

今天阿sir教的我觉得还ok下,不难@_@
恩~然后时间很快很快的,就这样过去了~

回家,洗澡,吃汉堡XD

然后时间就这样的到了6点= =
过得太快了...
妈妈刚刚叫我去剪头发= =
[应该写完就去了]

现在绑习惯了说@_@
是绑到很短很短拉~
可是觉得颈很凉下XD

有考虑过留长...
可是我就是不适合= =
脸型问题...>_<
所以还是算了,
继续走帅气路线=D



期待新年的到来~
我要走率真路线XD
拍多多照片,放完去fb,
~最真的自己~

不管了这次,
新年我要和全部人拍一张合照=3=
给未来留恋涅~

好了,
今天就这样吧@_@


-------------------------------------------------------------------

复杂的思绪
无言的心情
坦荡的在意
好感终究不是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