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渐渐适应的星期四〗

早上起身,总是喜欢赖下床@_@
不过呐~现在还能够节制自己不要赖太久啦= =
以后就越来越难了= =

通常呢,早餐是没有吃了= =
就捱到放学才去食堂找东西吃= =+
肚子总在上课的时候向我抱怨=3=
我也不想的嘛=3=
下课不喜欢去食堂= =[因为要搜身,查指甲什么的]
早上没机会吃= =
[通常都不够时间,而且如果早上吃热的东西我会肚子痛]
肚子阿肚子= =+
对不起了呐...

今天蛤
很很很讨厌..
带了这么重的书去...[课本作业什么的]
既然告诉我其中5节都不用上课= =[虽然我是很喜欢不上课]

4节拿来做无聊的讲座[和朋友玩火车火车= =]
1节拿来看tv1的新闻= =+
严重性炸到..
扣除体育节+这五节,就只剩下国语节要上罢了= =
然后国语老师又有开功课= =
无言...明天也还是要带很多课本去...
[希望快点买到锁头,那么我们的课本就能够丢去班上了]
这个还是等晚上收拾书包才伤脑筋吧= =

今天1点5放学就去了开st john ajk会议= =
然后2点走人跑去补习中心补习= =
真的很...充实= =
补高级数学...
真的很废咯高数= =
原本很容易的题目因为加了这个加了那个才变得复杂= =
所以call add math?= =
还能上手...就ok咯~

住得远是不好的= =
在班上的时候戴戴一直就在那边烦:
要去阿sir[我补那边]补高数,2-4点
还是晚上去慧晶那边补= =
然后就扯到去搭车啊,然后早到就去慧晶家先什么的= =

交通小姐=X
我想着我的家,如此靠近学校,
去哪里补习也是搭11号车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

PLL的家族‘大富翁’比赛= =
竟然又再度延迟= =
haiz= =+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
刚刚又吃了面包= =
要变成面包少女了=3=

其实啊~
我现在是存在在一种复杂的心理状况@_@
一点点甜蜜,一点点幸福的感觉
突然觉得自己终于找回专属我现在这个年龄的心态了= =+
至于是什么事嘛...
反正就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XD

就这样吧~
又要六点了@_@
我差不多每次写blog都是六点前后= =
走了~
希望那种幸福的感觉会一路延续下去~

::我明白,有些缘分尽限于某种境界
::不强求,只愿这种感觉能够长久
::也许是喜欢,也许是好感
::可是这样就够了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