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本来打算偷懒不写的〗

如题
因为真的很懒惰下= =
可是,还是写了= =

记得从某处看过
如果想要养成某种习惯的话,
28天不间断的重复那样事情
就会变成习惯了@_@
也不知道是不是乱乱掰的= =

明天星期六
要补课涅= =
讨厌死了
+上放学后直接补习的话,
就是要5点多才回到家= =++

累死人咩
星期日也是要去kos到5点= =
无言掉= =

今天起身去学校
一切如常
平平淡淡的校园生活
带一点开心,
也带一点苦涩

青春嘛·得好好珍惜=D

今天放学后就去佛学会开会@_@
之前还以为佛学会是一个‘幽灵’社团
可是原来啊,是蛮多活动的>_<

听Pn.Lim讲了她观点中的‘道’,‘福’
老实说,我觉得我总在不知不觉中受益
然后成长
她说有一天要给我们抄心经=D
我想,届时的我一定也会更加醒悟>_<

要去kl的佛光山旅行呢
虽然是一日游,我却很期待=D
没去过呢,希望能够和大堆大堆的朋友去~

然后蛤~
温老师今天说又要我们写作文了
去参加那个那个世界什么的作文比赛= =
全班都得写一份交上给老师...
其实最近我都没有写作文了咯= =
感觉我写不出耶...
而且又限定在600字以内= =
若真要写的话,铁定过字的嘛=3=

还未想到题材
老师说重要的是题材新鲜
也许生活中某个很琐碎的事情,也可以@_@
据说去年我们学校的学生
写一篇名叫‘放屁’的文章,得了一等奖
他是写自己肚子很不舒服,
然后在憋着的过程惹来怎样的眼光..自己的感受等等等等
很佩服他涅,这样也给他想到>_<

然后然后
今天MrGan教的Add Math...
我没有心情继续听下去= =
阿Sir教的方法他竟然说不能用,原因是他没教到= =
所以我基本上是没听他教课...
只是在Moral节的时候自己去领悟他教的罢了= =
不会难..只会乱= =
因为有很多种方式去计算
无言无言= =

新年的电影,火锅啊!
年中旅行啊!!
= =
做么一点着落都没有的= =
不要这样涅= =
明天要去擦他们料=3=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其实还可以继续写的= =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休息一下好
去外面呼吸点新鲜空气
坐在电脑前面太久了一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几天伊雯和我&戴分享了关于「暗恋」这回事
她有暗恋的对象,恩,可是我们都知道,询问是很愚蠢的行为=D
我和戴戴更感兴趣的是
暗恋的感觉,是怎样的@_@
戴戴说她最近是‘心静如水’,
可是啊,我觉得她其实也有感兴趣的对象的@_@
我也不否认我有‘好感’对象=X

她说啊,喜欢一个人
会常常去注意着他
和他讲话的时候,会很不自然
会脸红,会心跳
有时候收到他的信息,
会很开心,很兴奋
即使电话过期了,也会立刻去进钱
只为了和他聊上两句= =

也许看起来有点疯狂
可是也都是事实@_@

上课时,眼神总会飘去某个定点?
曾经试过= =

最近好像也开始了这样的状况咧...
不行呐= =
压抑压抑....单纯的好感就足够了=D

最近我有less的倾向= =
这个更加需要控制= =
啊,快快找一个男生给我暗恋,
让我回去正常的轨道吧XD
[开玩笑]

这次我写了整1个小时半= =无言到=3=

然后就放一些照片来来
给自己看爽XD

















一直被人说sexy= =我更觉得是帅~
其实啊
我很少会穿这些衣服出街= =
尤其是有熟人在的地方,更是没有
我在他们面前,
就是不会选穿衣服的乡姑=P
找一天,我会让他们吓一跳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