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昏沉的星期四〗

也不知道是不是电脑对得多了点
现在写部落的时候有点晕...

今天的我起身的时候赖了一下床= =
去到的时候已经在排队了[不过没有迟到]
然后今天也没有绑头发= =
前几天爽爽的时候我就绑起后面来,
前面看起来是没差,只是后面看起来就= =
套句心仪说的话┉┉┉┉「很像一种鸟」
= =因为很短很短= =
唉,不说了,我就不适合留头发的= =
迟一些就去剪掉了~

今天阿~
第一&二节是体育节~
回到班上赶了下功课,就被老师赶下楼了= =
谁知道下楼之后又被叫回上去在班上坐着= =
我们当然不依..照样坐在树下
她们一大班就在那边做功课= =
把地上当椅子,把石凳当桌子= =
拼命到...[只是有的是做前几天拖下来的功课]
我嘛,就什么也没带下去做= =
就坐着看男生打篮球...

其实啊,有一个说法
就是打篮球时的男生是很帅的
可是我却不怎么认同= =
他们打篮球时的表情我想到都会忍不住笑出来XD
可是我却喜欢打篮球的男生~[我本身是运动白痴]
因为当他们投球进篮时,脸上挂着那一霎那的笑容
很灿烂,很可爱@_@

---此喜欢非彼喜欢也

然后我现在突然想到
以前[不记得是中几了]看过ice man向后投3分球
没看球篮,3粒投进了2粒= =
那时候是觉得很佩服

然后我呢,就连拍球也不会= =
无奈= =

看球看到一半
手上不知怎么的多了一把羽毛球拍= =
就跑去和戴戴打羽球...
结果是┉「不堪入目」
戴戴打得很好= =
可是我开球5次4次都失败= =
她显得很不耐烦的说= =
然后我就把球拍丢给矮仔了= =
他打得不错= =
和强强很激烈的打了一下...然后...
羽球飞上屋顶= =
拿了第二颗,再发球...
又飞上屋顶= =

没眼看= =
和美慧跑去打着排球的那一堆...
我去到的时候,
全部都围着一堆不知道在看什么...
原来是心仪很不小心的,打球时打碎了一只蝴蝶= =
很自由快乐的蝴蝶...因为飞过的排球
一命呜呼= =

我就插进了他们,打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排球= =
欣晴开球给我们这些‘新人’轮流接
够力= =我很难得的接到了一个,手腕却痛死了= =
Then,我这等没耐心的人,走人= =
刚好体育节也过了,就回班上数学...

...............
「跳过乏味的课堂」
...............

顺带提一下,
今天的physics,我有近乎一半都听不明白= =
无言......

...............
「跳过乏味的课堂」
...............

放学的时候
去食堂买了块半的三文治= =
就匆匆去开会= =
可怜的我,
一个星期不知道有多少天的午餐都是吃面包度过...
2点的时候就跑去补习
听欣晴说william原本坐了我们的位子= =然后被她赶走= =
[我和缙,欣晴坐第二排,坐了三年有多的座位]
也许把..坐在后面真的听不到书= =
可是啊,也不要坐我们的位子嘛=3=
好歹我们也比你早来了3年= =

---今天的Add Math,很明白

回到家
就洗澡,吃面,开电脑= =
然后无理由的又过了一天...
在fb玩了一下= =
对我班的人48无言...
Haiz= =

现在我要去吃晚餐了
就这样吧
很成功的写完了今天的日志~=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