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与周公有约〗

谢天谢地
时间过得实在太快了
我所渴望的星期三又到了XD

今天是我最最最放松的一天~
因为一个补习也没有XD

写完这里我就要和周公见面料~
哈哈~
我们最近相处的时间太少了T_T
很想他的说>_<

[写blog的时候,实在太多让我分心的事情发生了= =]
[很慢才写到一句]

昨天晚上啊~
我记得我很多东西都想要写的= =
可是现在都忘记完了=X

恩~昨天马来文补习完
我坐永琪车回到家...
才发现我家没有人在= =
我又忘记带钥匙= =
结果就在外面等爸爸妈妈吃饭回家= =

然后啊
昨晚是算很很很迟睡
差不多1点捏...
为了做essay+sej nota= =

然后今天
我很迟醒= =
因为赖床= =
还好没迟到...

在chemistry节赶了karangan...
怎么知道今天都没有人交= =
早知道就不要做了=3=
害我还没抄到老师写的chemistry nota= =

然后然后...
就过着48正常的无聊校园生活= =
到放学= =
然后回家,洗澡吃饭开电脑
然后到现在= =

[有种感觉,我忘记今天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

好吧~
也许是因为太放松了~
所以记不起~XDD

和周公约会去了~~
今天的特别短@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