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星期六偷懒了〗

昨天也不知道做么= =
竟然没有写到blog=3=

我记得我星期五晚上傻了
从傍晚六点睡到晚上11点...
然后起身上一下网,又跑回去睡= =
结果星期六5点就醒了,
在床上赖到7点才起身=X

星期六呢...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
就上网,补习,上网>_<
貌似很浪费时间下= =
可是啊,我上网是有时不时去找资料的>_<[虽然占的时间很短]
@_@

然后呢
晚上我看到了一个视频...
是说人类为了狗肉,而杀狗的过程...
我看了一半就不看了..
感觉很震撼,很无奈,很沮丧...

我们会为这些狗狗感到痛心,怜悯
奈何其他动物如鸡,猪,鸭,
不也是经过同样的残酷之后才落入人类的肚子吗?
啊...好无言
这里带过就好了,
内心的复杂无法化成言语...

今天9点去了补习
10点半放了之后,就和荟去了艺风,还书。
Then,心仪就来meet我们,
她和荟今天要上parade看衣服= =
我没有跟去= =[没$]
反倒是他们跟着我回家...
去我妈的粉档吃早餐=3=

因为要等璇璇补完习,她们才一起上怡保
所以她们就赖在我家,
怎么知道= =
我们竟然就用电脑的webcam自拍起来=3=

疯了疯了~~

她们要走的时候竟然还不舍得...
= =

待会儿1点半,美慧来我家,
要我帮她补习数学= =
很炸到的说=3=
我也不懂我会不会教人...
>_<

没什么写下去的冲动
可能刚刚吃了鸡饭,饱到不想动了= =

唉,晚上,再继续写吧..

据知有19本功课要做
奈何我一样都记不得...
也未开始做...

傻了疯了呆了死了

----------------------------------------------------------------------

最近的心情很平静。
有点觉得自己越来越帅了,
心仪也这么说~~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