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Taxi ?

拉拉拉
终于按下了新帖子的键
话说前些天放假,然后每一天都不得空
其实今天也不怎么得空(学校有很多功课/.\)
可是还是心系着部落格,所以就选择无视功课上来料

我想今天一次过跳完三坑也
希望我任务成功啦 =X (就好像mission impossible)

咳咳
星期日,我跑去看电影料
近期的热门电影有 MAMA、The Tower、3AM等等
结果我热门的都没看
跑去看了FM打广告打很凶的 - Taxi Taxi (应该是它的歌打到很凶)

新加坡的华语电影 -
Trailer :



故事大纲:一位微生物博士被研究所革职,然后寻工不果,无奈下跑去做德士司机,他总担心被家人发现,因为觉得很malu...
故事另外一个主角阿头就是一个很随便的人,他就不觉得当德士司机很丢脸,而片中很可爱的小主角加加就是他的孩子~MyFM DJ Mei Yan 则给电影注入了爱情元素,让我感觉电影比较 ‘Young’ (毕竟电影其他角色不是年龄偏大就是偏小)

其实还不错看的,某些部分真的很好笑~尤其是警察给Saman那part = =

你会看不起德士司机吗? 
其实我不会也 /.\
我从小就觉得大部分德士司机(我住的地方+ipoh的),不管什么种族,都很喜欢讲话(也可能我遇到的都是个别案例)

一上车,没聊上几句话,他们就可以不知不觉讲了好几个故事出来(hmm,其实这是我小学时期的记忆,我现在想回去也在怀疑我是不是记错了)
我想德士司机在大部分人的人生里都是扮演着过客的角色
他们应该听过不少故事吧?
然后被骂、被嫌、被责怪,对他们而言应该是家常便饭的事儿了

hmm,我想有些德士司机脾气很暴躁,尤其是驾驶的时候....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我P牌好欺负

马路上我最怕遇到的一是巴士,二是摩托,三是罗里,四是德士。也不晓得是不是那些专业的、有经验的司机/驾驶者因为看不起我们这些P牌小伽,所以很喜欢和我们玩惊吓?

我遇到过...

巴士在很窄的路上(双向车道都各自只能让一辆车刚刚好的通过),然后对面驶来一辆巴士...我隐约的看见那巴士司机挂着坏笑(也可能是我心里作用),然后他把巴士驶过来我的线(我接受他是只是无意的猜测),我差点就跌去隔壁的沟渠去 /.\ 

摩托仗着自己技术好,摩托靓,顺便可能是个帅哥(或者是觉得自己死了也没关系的uncle),摩托跟在车的左右两侧(或者后面),然后对你抛个媚眼(这个是夸张),驾车那个就担心自己方向盘抓个不稳摆了一下,隔壁很接近摩托就会因此倒下...

罗里和巴士差不多,我比较担心他们在我后面,会怕他们煞车煞不及...

德士在很繁忙、很塞的马路上,唯一能够移动自如的怕就只有德士...还有比他们更狼的人吗? 

写个电影都可以扯去马路上的惊魂事件,好啦,也不是很了不起,毕竟我看的电影是叫taxi taxi = =

看了某blogger 'The Impossible'的影评,我真的好想去看 T^T
只是我想应该没那个机会了 (没什么空档,而且也快要新年了)

我也miss掉了最想看的 'Upside Down',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的想要去看一部电影,也许是因为12月放假时常去光临电影院、然后一直重复看到它的trailer,吸引到我吧
只是无缘就是无缘,haiz~

下一篇继续跳~


2 条评论:

  1. 你好厉害~~写了那么多~哈哈
    你的也很不错啊,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是说跳坑吗? haha,只是自己给自己订下一个小小的目标,然后都在写废话 xD

      删除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