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眼睛很痛= =〗

为什么眼睛痛...
因为今天很累= =
勉强自己张开双眼都够辛苦了= =
不过我还是选择了写blog...[事实上是等妈妈买珍珠奶茶回来XD]

星期二啊,
是预了很累的一天= =
因为要一天赶2个补习
之前的星期二都不写blog的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_@
恩~傻了~~

[写到这里,away点香先]
[回来了]

今天啊
又是很晚才起身= =
几乎都过了6点半@_@
洗澡半个小时...[有点夸张,可是就是差不多这个时间= =]
我喜欢洗澡的时候想东西涅@_@
一个人的时光,总是那么的宁静美好
[扯远了]
然后就去上学...
一切如常耶~

我正在努力的回想今天第一节上什么...
可是忘记了= =
就算了吧XD

上课貌似也没什么好玩的东西可以说@_@
就只是上华语节的时候,
彩基一直'Falicia' 'Falicia'的叫@_@
那是温老师的英文名= =
然后老师就给他取了一个名字
‘罗伯lee’[我不知道英文字怎么拼,心知就够了]
可是我觉得chicken lee比较适合他= =

想起他,就想起在他的fb看到的照片
用美图秀秀改自己的头去杂志封面= =
着实炸到...挺有话题性的@_@
被iceman看到了以后,
他竟然立刻删除了自己的照片= =
chicken啊chicken,你也太不够意思了
要不是我有储存进电脑,
不是损失惨重?
XD

都几岁人了...
自拍很正常了啦= =
老实说...我们班的男生有够会paiseh的= =
也许这也是可爱之处吧,唉

放学了以后
要等待3点的英文补习,
我们留在学校吃午餐
因为要等戴戴meeting完= =
不然就出去街上吃了说~

在食堂的时候发生了一宗小小的插曲@_@
俊宏在我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跑过来
坐在心仪对面@_@
然后...‘乓’一声,再‘乓’第二声
桌子强烈的震动= =[很怀疑他会不会坐椅子]
摆在心仪前面的碗就‘跌倒’在心仪的校裙上...
tomyam 汤汁的精华迅速渗透了蓝裙
化成美丽的印迹XD

可怜阿
心仪一定在家里很努力的洗着她的校裙~

Then,就等戴戴meeting完,
然后又等了缙很多下
才出发走去补习= =
本来以为迟到了
怎么知道今天也没什么人去@_@
我们坐到风扇下
我靠着墙,老实说= =
可以睡着了= =
[每次开会还是补习,只要我坐到靠墙的位置,就会神游XD]

嗒..嗒..嗒..

补习完,妈妈来载我
以后的每个星期二都要劳烦妈妈来载我补习回家了= =
因为嘉恩换去了补星期三
而我又不想要补那天...
因为累完星期二就够了,我想要星期三一整天的休息时间= =

中四,好累的说

回到家,洗澡,
然后吃每个星期二一定的晚餐--炒饭
街上打包的= =
其实是蛮腻了,可是貌似没什么可以选择了...

上了一下网,和sm谈了一下下
就去补习了

sm啊@_@
当你的烦恼都围绕在爱情的时候
你就会在同一时间里面错失更多应该珍惜的东西
>_<希望你能放开自己吧...

补习国语,
恩,很够累的= =
Pn.Lam叫我们走之前写一篇作文才能走
开头还蛮ok,到结尾的时候= =
因为看到几乎走掉一半的人了= =
就cincai cincai了>_<

回到家不久,爸爸妈妈也回来了
妈妈去看医生来,
因为皮肤烂= =
希望他们没事吧...
都几乎半年了= =

[我的珍珠奶茶到家了,享受中]

突然想起
昨天啊,那个许俊杰= =
我严重性给他炸到...
无端端把他的手搭去我的肩膀= =
[就是绕着这样]
我立刻吓倒= =不会反应= =
还好戴戴反应够快= =
拉着我立刻走= =

老实说,和他不是很熟= =
熟的话我不介意,可是= =
反正就是一句,k型= =
他还叫我去牵他的手,无言

我牵缙的还差不多拉=3=
而且我的老婆这么多
一天轮一个,一个星期都天天不同人了XD

啊,对
碧荟今天神神秘秘的靠近我
然后问了一句很炸的问题:
思燕,你是不是暗恋了谁?

我的反应>>>>翻白眼

暗恋很严重耶...
我应该不会达到那种境界= =。

今天在英文补习,
阿sir问我,就用英文的拉,
‘你不会看帅哥多两眼?’
戴戴回答阿sir,
‘si yeen likes women lah’
XD

我同性恋的倾向貌似已经深入民心料
哈哈哈~其实认识我的都知道我不是啦=3=
我正常得很
只是偶尔的假装是很不错的
带来欢乐~~=P

回去暗恋的话题
她说她‘feel’到我暗恋人
o.o
做么我自己‘feel’不到的= =
哦哦对!
我喜欢碧荟你嘛~~rfrf
猪猪不要来杀我=X

就这样吧~
晚安~

-------------------------------------------

留给我一点假装的空间
去否认最真的感觉
装傻我不在意
却不要让我有机会坦然的骗自己

-------------------------------------------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