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0年前一天〗

他们在倒数新年
我在倒数睡觉
= =
我好累耶

今天真的tmd的忙
早上7早8早碧荟跑来挖醒我[本来就约好了的]
赖下赖下才舍得起身洗澡..
然后去到补习中心都蛮迟下了= =
然后在那边又听了1小时多..
几乎全部都围绕着我们的前途啦
要修什么课啦
补什么习啦
= =
出到来去吃东西的时候都快12点了
跑去top1吃早餐+午餐
去到他们才刚开门= =
椅子都还没放下来那种= =
我们做了他们今天第一单生意= =v

和心仪美慧道别之后[心仪去洗脸+拉头发,美慧回家]
我就和碧荟去艺风漫画店那边..
挖了几本漫画才回家= =

回到家真的太好了
姑姑来,所以我都不用晒衣服= =

和碧荟就躺在房间看漫画..
到她走了,她还留下了她的epop给我[是忘记]
真的太感谢了= =
自然有更多的借口给我赖着床不动了..

看完了,看够了,就meetoto exp
我今天真的精神涣散= =
拿exp都拿了2小时
大多时间就只是对着荧幕发呆= =

这样一天就过了..
最受不了的事情在我去吃晚饭的时候发生了..
zizizi...zizizi...zizizi...
电话一直震
一会就去怡保的事
一会就补习时间
一会就新年快乐

= =

一会儿又要问阿sir时间
一会儿又要通知别人时间
一会儿又说时间不对
一会儿又改,又要我通知again= =
一下子要打英文,一下子要打华语...
我这个懒人几乎到了极限= =

我吃饭回家直接丢电话去房间= =
洗澡出来收信箱出现那句话,超乎容量= =



好久没试过一直一直回信息了
好可怕的经验= =
很多封信息我都没有回复到..
因为太乱了= =[致以万二分的歉意]

一开始按这个blog出来准备写的时候是1个半小时前...
写下停下回复信息= =

困了..
星期日开始就要补习历史了
补完直接上怡保,希望一切顺利..
别再出差错了= =

我明晚不想又在重复同样的今天= =

恩..现在全部都在倒数吧
我却觉得今年没什么气氛= =
去年我家有搞bbq
那时候气氛就有到@_@
还在12点一个一个打电话给朋友
几厉害啊~

~~回忆过去~~拉拉拉~~

已经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呢@_@

时间奔驰的速度真的惊人
眨眼间人事已变
留下一幕幕的曾经烙印在心里面
偶尔翻开回味一下
也未必是坏事...

新年快乐~我对周公说~
Nite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