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又懒了= =〗

懒惰是天性= =
没有推动力是无法让我改掉的= =
无言...

写blog我都懒
实在是没有救了

至于功课...
我已经是第二次,忘记带回家= =++
朋友们在那边赶到要生要死的功课
换过来我面前
总是很简单轻松= =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

今天好热,已经晚上10点3个字了
在考虑待会儿要不要去洗个澡= =

昨天星期日
我疯了
彻底的...

4点半睡午觉,11点起床...
= =...
Then,做下功课,上下网,
到约莫2点我才甘愿去睡觉= =
奈何午觉实在睡太久了
我无法深入睡眠= =
一直都是浅睡= =
其实这样很累人耶...

今天早上也是如常的赖床..
事实上我5点多就睡醒了= =
一直强逼自己继续睡觉罢了= =

去到学校
听着几个昨天上怡保买新年衣的傻婆说着自己的收获= =
有种很羡慕的feel>_<
没办法
我也是女生= =
即使外表很不女生也还是女生=3=
我也很喜欢靓衣的说...T^T

碧荟买了一双靴子...
= =+++
很美涅
我找机会也要穿我那双出去给它见见人@_@
黑色毛毛的靴子XD

Then,她们都扫了衣服涅[除了碧荟很后悔没买到那件RM59.90的]
弄到我也好想去看看= =

今天学校呢
一切如常= =
只是要拍照...放校刊的...= =
我不明白涅
做么只是写个名字就会做到AJK Biasa= =
连续两个club的涅= =
Sienz死,AJK Biasa都要拍=3=
华语学会就我一个涅...
那6个傻婆都没人陪我参= =
早知道我就不要写名字= =

然后Sej&Geo我就有美慧陪~
美慧好像做了好多个bendehari@_@
嘿嘿~忙死她XD

然后然后,
因为昨晚没吃晚餐
今天下课就去食堂吃了汉堡@_@
然后下课之后的一节physics节我也没上到
和嘉恩去St John Room收拾药箱= =
明天练习merentas desa涅...
还好我只需要duty早上的
可是星期六正式跑的时候我就得duty上下午班了= =
早上去duty,中午去补习,下午再回去duty
= =...

其实hor
我没有试过跑越野赛跑的涅
@_@
初一的时候我刚好生病了,没去
初中二就开始替st john duty了
duty的人是没得跑的= =
Haiz
不过我去年[F3]好像没有去duty@_@
可是也没有跑...
因为和朋友去kellie castle= =
做sj project的
挺怀念下呢@_@
有拍到照,有时间放上来XD

然后收拾完之后就去上physics
honey和彩基换了位子@_@
真希望以后也有换
因为可以聊天XD
然后今天我坐伊雯平时那个最旁边位子[因为迟去]
超级热的= =++
就乘着iceman去拍照的时候
偷坐了他位子
tmd= =为什么给他刚好坐到风扇底= =
无言
他回来之后
我又弹回去最旁边那个很热很热的角落
可是太好了
iceman回来就到永缙去拍照[pengawas的]@_@
我就溜到缙的位子和心仪坐XD
坐没多久就打钟了
所以基本上physics我也没上到课= =[补习已经教完了]

再来就是chemistry
@_@
不是很感兴趣
过了一节多一点
我就出去了
去st john pengumuman XD
也是交待了越野赛跑duty的事宜罢了
等我回到去班上的时候
也都过完chemistry节了=X

最后一节的sejarah
无言咯
老师给我们纸张叫我们现场做= =
还是不可以问人,不可以查书= =
tamadun mesopotemia
[不知道spelling有没有错]
可是都没关系= =
因为我都不记得= =

就这样
放学~~
就去补习
Math实在比sejarah好太多了
感恩中...

回到家
妈妈在打扫那间杂物房= =
整个家变得乱78糟的= =

等我洗澡出来
却有了许多新发现@_@
首先,就是找到了我以前的藤圈= =
然后,就找到了以前买下的白色的鞋子,蛮ok下的[还可以穿]
那双就当我的新年鞋子好了= =
现成的,不用破费又不用费神= =

Then,就去煮了快熟面吃...
一面fb一面吃= =
时不时就跑去帮忙妈妈收拾
哈哈= =
时间就这样过了= =
晚上8点半才去吃晚餐
我已经不习惯吃晚餐了说= =
吃一点就饱死了= =
下次还是不要跟出去好了...

兜下兜下
都快11点了= =
其实我功课还没做完的咯...>_<
好啦,这就去做
做完就去睡觉了~^^


------------------------------------------------------------

今天发傻的听了些英文歌
觉得很不错下=D
大嘴巴的新歌我也好爱~

推荐:♡牵心的朋友-大嘴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