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Busy busy busy〗

busy like a bee
LOL

上一篇结尾的时候有说到要写多一篇博文的
可是结果还是没有写到 =X

没有办法,就是...
太.忙.了.
(还有一点因素是后来觉得没必要写)

中五的日子实在..
超乎预料= =

突然觉得中四好轻松
(每升个一年级,都会觉得以前很轻松)

一天的功课量几乎是从前的一星期~
可是我还是有时间在这里(电脑前面)

补习嘛...
星期一,二,四,五,日
星期三mayb会有社团开会,
星期六mayb会有meeting

so,一个星期没有一天是休息的~
可是我还是很厉害忙里偷闲 =D
at less,那些功课我都可以在交之前完成~

开学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甚至已经即将过去第二个星期

kisiao的 T_T

list一下等下要做的功课:
addmath课本练习+作业(pg1-10)
math练习
kimia nota,作业,课本练习
biology 练习
英文订正
rumusan,novel sinopsis

然后明天的课是:
以上所有要做功课的课都有上~hoho
怎么样?奇迹么?
=DDDD

我目前一本都没有做~
然后等下要出去吃饭,大概10点才回家~
越想越不可思议的说
创造奇迹~~lalala

然后现在开始读英文小说~
比国语的好读多了= =
只是不明白的意思都会直接skip掉 =X

我希望今天可以11点半睡觉~
快点来祝福我 =)

....................................................

最近没有什么feeling
新年要到了wor
没有什么气氛
或者说只是感受不到罢了吧?

finish today~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