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开心宝贝〗

哝@_@
最近有东西做了
玩开心宝贝XDD

在写blog的时候,就给它去钓鱼了=X
其实是昨天和勤&sm skype的时候
听她们说,就兴起玩
怎么知道还蛮不错的XD

打发时间嗯~

昨天2点多去了interview
等吖等,近4点才回家= =
因为我是最后第二个..

好呗,
对职位还蛮迷茫的
不过如荟说的
给到什么就做什么吧= =

回到家,
爸爸妈妈又出去了= =
不过回来的时候带了日本餐给我XD
还有几个蜜瓜=X

晚上,也没什么特别~

今早6点多醒
因为8点要去学校meeting...
可是7点7个字酱的时候
缙问我怎么还没来= =
之后才发现...
原来是7点半= =

赶到去还好不算太迟...
= =

今天教包扎...
好呗,我只会游走在member旁
然后指正他们= =
基本上我是没有示范的= =
都是佩怡包完...

简单来说,我就是失败?
还说是first-aid mistress = =

接近散的时候...
突然发现哥哥送我的吊饰跌了= =
找了我好久...还好找得回=3=

今天被罚跑
跑了一圈就顶不顺料= =
肚子痛到飙冷汗...

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很少有的= =

1点3个字,
才匆匆的赶去补习chemistry
顺路在7-11买了ribena=X

我觉得我今天在补习还蛮听书的
虽然那是chemistry =DD

3点,就和荟闪去KFC
然后开始了lady talk= =
谈了近2小时= =
5点才回家> <

回家之后,
洗澡做家务就on9到现在> <

蛮无聊的一天
=XX

这两天听回存在酷我列表的歌
好多好多歌= =
全部都是老歌=X

听到某些歌的时候
还想起蛮多东西= =
还有以前不同时期喜欢的歌
原来都会让人陷入回忆@_@

很强烈
想要买耳机= =

.............................................


朋友之间的事情
让我感到好无力...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沉默再沉默
我怕说多错多= =


.............................................


现在的心情很怪很怪= =
暂时的情绪化
> <

千言万语
都不晓得如何写出来了
= =

开心宝贝<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