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欲哭无泪〗

这几天的心情
‘欲哭无泪’四字概括完了。

太多太多的不快
让我潜意识都把它们给忘了7788的
叹。

今天在学校
貌似是我有史以来最96的天
我,骂人了 ...
多天来的不悦&不满
在那两声怒吼中都很明显的带出了。

虽然骂了之后
回想时有那么些些愧疚感
...

我想有很多朋友都被今天的我吓到了
> <
大概是因为
我平时并没有那么的凶吧
即使不满也是‘很明显’的摆臭脸[特地-Ing]

今天的特别
还只是因为朋友出事
...
不过今天看到了戴戴的眼泪= =+

某猪>Sry
很庆幸事情发生后
开会的时候仍然没事。

略过略过_______

今天因为很懒惰
所以直接穿校服去学校
就这样穿校服去练习操步
被罚了40下[AJK double]
现在还欠着没还= =

去到学校
周会浪费了一节
然后Add Math两节课都在操步中度过

Biology节今天做beka
Experiment~
因为和缙pair,
所以做得太成功了~
xD
明天还要借他的beka回家抄=X

Then,
下课+Moral节都留在班上做English Essay
很明显的
匆忙下我才写了200+字 = =
距离要求的350字好远...
等着老师派回来后被‘shoot’一番= =
我甚至连老师派的字都没有粘去簿子> <[忘记带]

My classmate < Title

最后两节BM
都是操步中过...

今天留在学校直到3点半才回家
因为开会完以后就在图书馆
[[赖下赖下]]
准备回之前又在下午班操步练习那边
[[8下8下]]

回到家又是
[[赖下赖下]]

6点和家人去怡保
接台湾回来的三叔+吃晚餐
在刚刚不久前才回到家=))

所以今天直到星期日
我都要睡我哥哥房了 > <

昨天呐...
整天都好像在操步中过
记忆模糊得可以= =


昨天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路去补习
Add Math
很吃力的上课
很无言的听书...

怎么这么简单呢?
简单得我忘记完了= =+
[jkjk]

我可以感觉到我的Add Math是直线滑落中

前天
也是没有记忆
学校应该也是在操步中过

恩,我记得星期三那天
我回家以后就睡了
睡醒后吃晚餐
吃了后又睡

脑中突然浮现= =
>猪= =

哀吖!!_______


3天的日志
就这样写完了么?
短得可以,哈。


.......................................................


今天看到k小帅换了发型
= =+
几[[k型]]下下
不过还是很帅 XD

.......................................................

有人说
我是一个很冷静的人
面对事情
冷静得不像人..= =

也许吧
这大概只适用于看着他人的爱情时
对于自己的
总是慌得可以...

最近的心情
好灰

白色的理智
把黑色的痛苦冲成灰色了


不过
今天起
我放开了 =))

你一个动作
我放弃了
什么都不会再去想~=D


.......................................................


过去两天上网的时间好少
@-@
乖么?


今天也派了Moral
76分
无言...


明天学校运动会
希望一切顺利。
五连冠等着 =))



听着S.H.E的新歌




______[[少了一个人]]

少了一个人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最难过 是笑著面对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