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假期生活〗

这次的blog文很长
原因:2天没写= =

本来昨天晚上要写的...
可是kns的电脑上不到网= =

其实hor,
我记忆力很差
忘记星期三干过啥了= =

那天一早醒来
就听到浴室传来许多敲打的声响= =
果然...在弄着门框~。~
习惯性的一起身就要洗澡
浴室都还不能用,
所以就在房间赖啊赖,
纵使并没有睡意= =

赖到约莫11点的时候
爸爸突然杀进房间= =
原来,签配套得来的netbook送来了
要去签收= =

有东西给我解闷,
当然就快快醒来了

超小架的netbook
我一开始用的时候直接就是‘麻烦’= =
要set许许多多的东西
然后没有滑鼠又很难按= =
玩没有一下子我就把它给原原本本的丢回去箱子= =

还是我的电脑好~

恩...对~!
我还记得星期三我接到很多个‘放飞机’的信息= =

原本说好了星期四一伙儿去唱k
But,4个放飞机
= =

____________飞机飞_______________


然后晚上的时候
就一直在discuss...
Msn,sms,甚至call= =

原本我以为那2个男生不会去了
只是想不到2个还算有义气没放飞机~
不然星期四那天就剩下我,荟,戴3个了= =

But,
5个人唱k?
= =

结果晚上临时决定了星期四去jusco看戏
打算是看wonderland的说

那天晚上还蛮早的就关了电脑
可是
1点的时候突然想起忘记帮戴进歌= =
结果又开回电脑~。~

我想我真的需要把电话给换了
USB插头我try了少说10次才连接到电脑= =
结果,我2点多才睡觉...

星期四一早
7点多就醒了。
洗澡到一半荟就来了= =
还让她充当了一下的‘阿四’
帮我把沐浴乳从另一个浴室
拿给在刚修好门的浴室洗着澡的我

YA,我家有两个浴室= =+

洗好了
就去房间和荟‘鬼混’ XD

那时候在想说穿什么衣服好
还和荟调换了衣服穿= =
甚至一度想我穿她的衣服,
她穿我衣服,
就这样去怡保@-@
不过还是有换回啦~

吵吵闹闹的约一小时
正准备出门的时候
我妈妈突然很火的说
‘你晒好衣服才给我出去’
= =+
结果就很无奈的等衣服洗好晒好
才出门= =

让那3个人等我们2个
还几 paiseh 1下=X

本来说去plaza吃
我和荟就想说很多熟人= =
然后说去kfc...
Then,戴就说‘又是kfc’...= =
没办法,
我们真的去kfc去到里面工作人员都认得我们了
最后就决定在好像大排档的地方吃早餐= =

好笑的是...
jimmy已经吃了早餐= =
然后iceman vry排斥吃云吞面= =
结果2个男生都没吃东西

戴和荟吃云吞面的时候都在喃
荟:‘我妈煮的好吃很多...’
戴:‘同乡,我觉得你家煮的好好吃...’
而我呐,很平安的吃着我的nasi lemak
云吞面...我在家都有得吃~。~

吃着吃着
遇到了放飞机的阿八美慧= =+
无言无言,她和妈妈去同发都不和我们去T^T

去搭车的时候还直接miss掉了一辆
结果等多了20多分钟才来一辆~。~

星期四最失败的地方
就是搭车...

在总车站的时候
坐上了巴士,还要等司机吃饭= =
又闷热了几十分钟...
全身没有一个地方是没出汗的= =

我仿佛还能够感受到
那天中午我们踏进jusco那刻
那冷气向我们吹来的快感XD

我们5个去到买票那儿
很失望的看到wonderland的票都卖光了> <
正当郁闷的时候,
却又看到告示牌写着‘月光宝盒’,
看时间,1点
这么幸运的,就买了票看这戏@-@

只能说...
其实男生不笨
他们都会带student card出街捏= =+
结果戏票就减了2块钱
可是hor,荟却没弄到student card= =

没关系,2块钱罢了=X

买了戏票
就跑了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我们4个就请了寿星公一次~
生日~快乐hor?~

叫了3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其实都不错下~
那里的蛋糕就算不好吃也是很好吃@-@

只是hor,点蛋糕的时候
我一直在旁边说,1 piece 1 piece !
因为我怕他拿一大个来 XD

我们结帐时
jimmy&iceman就去买popcorn和汽水
我们3个还上了厕所才去找他们
让他们拿着汽水那些拿到手冷麻
paiseh 4下 XD

那时候在戏院外面看到很多小孩子涅
好可爱@-@
全部都穿着同一件衣服
我想应该是跟学校来的@-@
大概是幼稚园吧~
难道他们是来看wonderland的?!
> <

阿对
popcorn&汽水好像是iceman买的?
Thx ~

月光宝盒
笑戏来的@-@
几好笑2下~可是看过出来就忘记了= =

‘略懂,略懂’

jimmy在快开场的时候
才问我们看什么戏= =
严重无敌够力的炸到= =+


[小小的讲一下下:电影院坐戴戴后面那个男生好帅=X
虽然也不晓得是不是暗暗看不清楚@-@]

看完戏
还有1小时多我们才要搭车
所以就小小逛了一下~

跑了去首饰店,鞋店,CD店~
前面两家店都是应戴戴要求去看墨镜的=X
就给两个男的又小小paiseh了一下~XD

然后回之前~
就去了popular
这才是我们那天的目的= =+
去买参考书> <

那天我还挺郁闷一下
因为我忘记带popular card
问了戴和荟也都没有
那时候心想这次买书要很贵了= =
只是万万没料到
原来
建和竣都有带= =

啊,我可以撞墙么。

在2月多的时候
physics老师有帮忙买physics参考书
我我我,
很后知后觉的在他们拿到书之后才知道= =
结果星期四那天又买回同样一本书...
要是2月的时候我在学校买了
星期四就不用买= =
也不用这么重了> <

买了3科科学的参考书
够力么
我哥貌似一本参考书都没有买过= =+

然后,
就回家拉~

刚出jusco就小小跑了一下
赶巴士= =+

然后荟好像很不舒服酱
晕车> <

以前我也会的
可是星期四却还好不会

在总车站和2个tronoh的分开~
换了车
我们3个就乘冷气巴士回BG~
刚好遇到佩佩@-@
所以荟就和她坐~我就和jimmy坐
哝,我一直都在睡觉
kns jimmy他下车了都不稍微把我摇醒= =
结果我迷糊睁开眼睛的时候
本来以为还在pusing,
却看到身边空空如也
而且已经到BG了= =

很庆幸并没有睡过头= =
因为荟也是蒙下蒙下
晕车的人= =+

回到家
洗好澡
开电脑。

可是!?上不到网= =

直接pekcek到无力...

想到电脑上不到网
我也很罕有的跟了爸爸妈妈去怡保
妈妈去看医生+参加表姐的婆婆葬礼= =

去到巴占这么远= =
我在车可是晕下晕下
妈妈在看医生的时候
我直接也在clinic睡觉= =

9点半才在巴占的一个小店解决了晚餐...

10点多就去了表姐婆婆的家
哝...红灯笼= =+
活了近一个世纪的婆婆@-@

昨天回到家都近12点了...
好不容易躺了下床准备盖眼睛
结果戴信息来问我要不要炸某人的电话= =
眼睛半盖的情况下
也发了10+信息过去
每封一个字
总共其实就一个信息罢了= =
发完,12点还没过,睡觉。

那时候肥肥生日我都没有炸她电话= =
因为那时候没有进钱= =+

iceman,庆幸下,
要不是我很累,
你起身的时候就不止50封信息了~。~

下一个生日
美慧...准备遭殃吧~~~
还有陈俊宏@-@
呃,和他不是很熟= =

[与其同时,我的电话响了一下
正在睡觉的妈妈大概是被惊醒
然后很无缘无故的就把我喃了一顿
然后又继续睡了下去= =]

今天起身
也不懂做了些什么= =+

1点多和妈妈去了top1吃午餐
然后去了剪头发
就剪了刘海罢了= =

之后去了隔壁看衣服
买了一条牛仔长裤...
原因:我唯一一条的牛仔长裤松到我穿不到了

瘦了?= =
裤子洗松了。

恩对..
今天把modem换了去新那个
就是配套送那个之后就上到网了

wifi modem= =zzz
鬼咩...只能插一个电脑...
我叔叔那个老牙电脑也不晓得是不是没有wifi
所以若我用新的这个modem他就上不到= =

待会儿再去研究= =

突然间好累...

明天一早还要去duty cadet kem
下午有补习= =[不懂去不去好]
然后又打算晚上搞打边炉= =

我可以不要做organiser么?[CopyRight By,iceman]
每次提议都不是我
可是策划都是我= =

信息问人,邀人,讨论
其实很sienz~.~

打边炉要准备些什么材料的啊?
意见意见...?

.............................................


还能说我的生活不充实么?
叹。

.............................................


懒了
写得够长了,收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