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差一点〗

差一点
就把晚上要补习给忘了= =

待会儿要稍息一下
今天累垮了说...

早上8点就去了学校meeting...
还迟到了那么一下下= =
所幸没有被罚到 =X
谁叫disiplin都不在= =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meeting?
有一种不真实感= =
没办法,以往都是做member
跟着做就得了...
现在做了AJK,
除了要做示范,还得一直喊~。~

看到Old Member操步的时候[我应该也要在里面的说]
有一瞬间觉得很感动
就那么一瞬间= =
就操到齐的时候= =
New Member看到他们原地踏步的时候
都‘哇’了很多声= =
全部都很用力,只能用帅字来形容@@
只是hor,我知道他们全部今天的脚都会痛死=D

团体呐,合作精神和默契是不能缺少的
看得出中四女生一班都很有默契
中四男生一班也很有默契
可是参在一起之后就会乱了= =
也不能说他们什么...
个人觉得是脚长度的关系= =

今天非常‘难得’的
我一直都在喊口号= =
只能说,病还没有好的我
明天起身又讲不到话了> <
哝,我很弱我知道= =

怕水怕火怕脚车怕狗
= =

记得那时候去玩水的时候
我的脸色直接苍白到极点~。~
我还是一个不会点火柴,
不会骑脚车的人= =

打火机我学了很久才会用的说
因为我怕火= =
哝...我大概是朋友中最水皮那个~。~

我说我要学摩托
全部朋友都在shoot我= =
脚车都不会还奢望学摩托~。~
天呐,我真的那么差么?= =
也许= =

我妈妈说我小时候学脚车跌过一次很严重
所以之后就不会骑了
她说我有一阵子是会的= =
可是基本上我是没有记忆的= =

好差好差~。~

meeting完之后
和阿八们去KFC...
死碧荟提议说去吃先的
可是她去到却只是喝水= =
让我们3个就这样浪费了10块~。~
今天也才发现那个6块钱的饭没卖了
T^T

我算过了
我平均开学以来
没个星期都至少去一次kfc= =
有时候甚至一星期去3次= =

省钱~。~!!

1点就去了补习...
到3点...
也很努力的在讲broken English= =

回到家
洗了1小时的澡= =
Then,
写了半小时的blog

今天的晚餐是三文治@@
昨天买下的> <

刚刚妈妈问我要晚餐吃啥
炒面?炒饭?
选来选去
还是觉得两块面包滋味多了= =

哝...
若我现在去睡的话
也只能睡个1小时= =
可是我一睡下去会起不来...
mayb直接睡到明天的说= =

所以,还是别睡了...
明天的时间多得是~。~

好想听歌...
kns耳机!!!!
= =
我讨厌你T^T
之前还好一点
至少听什么歌都有一边耳朵听到
现在?= =
不只只有一边有声音
而且还是直接把歌变成伴奏= =

我的speaker又烂了...
耳机又坏了...
难不成要我每一首新歌都存进电话来听?= =
讨厌啊啊啊啊!!
之前闷还可以听歌消耗时间的说= =

星期四要去parade买一个耳机回来~。~

热,但我不闷了
昨天去google search了一个词
‘小游戏’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休息-Ing




...............................................................................


今天被某某吸引住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