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没mood的假期〗

昨天已经开始放假了
哝...
假期节目‘看似’很丰富
事实上很想撞墙死掉算。

星期一,
早上去一下学校后就去补习
到1点多...
接下来的时候是‘自由’时间..= =

星期二,
早上meeting,1点到3点补习
补习回来还是free time...

星期三,
没有节目...

星期四,
可能去parade买书+唱k
可是刚刚戴戴信息来说她不能去
缙有kem貌似也没去
美慧和心仪又要去不去酱...
Then,剩下我,荟,晶,璇...
如果真的只有4个人去= =
...shopping time

班上的男生...很懒惰问...
大部分都不要去的吧- -[i think that]
这样看起来那天应该也很sien料
犹豫着还要不要去~。~

今天和缙他们也讨论到去我家打边炉
少少人的聚会,哝...
也不懂他们是不是开玩笑罢了= =

星期五,没节目

星期六,
早上duty cadet kem,
然后1点半到3点的chemistry补习又取消了
我想那一天的physic我也不会补吧...

星期日,
tuition...

lol,after that holiday habis~。~

闷么?闷么?闷到无言啊啊啊啊啊
谁来约我去玩?= =

不喜欢‘粘’家的小孩...
因为在家就就是粘电脑或者床罢了= =

算了算了,
见步行步

今天早上8点起来
9点补习
10点9个字吃kfc
11点9个字补习
然后本来说补完physic后去剪头发..
可是和他们走到去D&G的时候,
它没有开= =又走回去补习中心...
然后突然讲到去TF[同发]
然后突然老师说顺路载我们去
然后突然就到了同发= =

几突然一下下...
4个里面,3个背着书包的年轻人
很有安娣uncle去菜市买菜的feel= =
我们还在蔬菜水果部玩了一轮的说= =
汗颜...长不大的小孩呐

我买了两瓶yogult drink
附送两只小杯~不错不错~
我们四个也买了四杯yogult
直接在同发就吃掉了= =
嘉恩在我们‘扫货’完毕之后买了一杯软雪糕
我和缙就吃一种叫‘wuffer’[spelling错了]的东西
荟就说省钱,只吃yogult= =
午餐,就这样解决了...
然后坐缙爸爸妈妈的车回家
车后座逼了5个人= =[我们4个人+缙的妹妹]
真的有够厉害的说

回到家,上了一下网就去睡了

记得那个时候还在和戴戴信息讨论星期四的事...
怎么知道晚上她就说不能去...
郁闷...

今天有一个uncle请吃晚餐[中了万字]
就我一个小孩[自认还是小孩]
跟着4个大人[其实算是老人了= =]
哝,听到他们讲以前的故事
10年,20年,
过到就好像10分钟。20分钟这么快= =
岁月不饶人呐
他们一直就这么讲着
人生中冥冥注定着一个人的过去,现在,未来
老一辈的人总是说
如果那时候的我...
如果这个字,也仅能想象罢了,哈哈~

他们也说了很多街坊的事情
好譬如某个安娣的某某到台湾时
某天在过桥之后,那个桥就断了= =
所幸那个安娣的某某安全无恙

每个人都活在‘幸运’之中
只是因为还没有‘不幸’的发生作为比较
所以才会觉得自己很平凡...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哝,超有道理的话。

好无力的假期...

我想唱k啊啊啊啊
可是少人让我倍感空虚= =[滥用词语中]
无奈,无奈。

缙在的时候靠缙
戴在的时候靠戴
都不在的时候只靠自己
= =[说着星期四]

我喜欢依赖,
所以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选择逃避
...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一点感觉都没有= =
反而还和几个生番薯去了同发做‘安娣uncle’
= =

一个小学朋友也在今天生日
哝,好久不见他了,
退学之后的他还过到好吗?@-@
上次去bemban也没有想到去找他的说

今年卢老师就要退休了
要聚齐6m班给老师庆祝也变得好难...
全部都东分西跑了,有好一些根本失联了
而且关系也变得好生疏哦
@-@
全部的朋友圈子都扩展了
分派了
也不能说什么,这是超。级。正。常
= =

只能说,缘分让我们曾经同窗
它必定会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再相遇
也许是10年,20年,
或者当我们都老了的时候
会在pasar遇见?XD

要很珍惜,很珍惜现在的友情
只要有一丝线把彼此串了在一起
走到世界各地都会有见面的机会...

哝,怎么说到好像生离死别
我疯了吗?恩,貌似是的。

前些天肥肥生日
她的礼物>'BuiBui'[我取的XD]
一个熊仔
巧克力色的,好可爱的说@-@
我想她一定是过了一个很不同的生日
因为她那一天刚好考完试= =
Then,一班朋友就在班上唱生日歌
她可怜的礼物还用了20层报纸来包= =
无言无言
却又是如此的难忘呐
Happy Birthday~=D

已经慢慢的进入年中了
时间真的快得让我有窒息的感觉

有点不舍过去
却又对未来充满期待
进而忽视了现在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吧..= =
我很明显就是一个

最近的blog越来越没有主题了
乱78糟的
生活也是如此的乱78糟
= =

..................................................


无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