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放假〗

什么叫做娱乐时间?
就是
不用上课不用考试不用做功课
不用烦任何事情不用睡眠不足
不用...

kns,可是我的假期
要补习要做功课要去学校操步
要为成绩烦恼要上网而迟睡觉
要...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欠打
Shhhh =X

今天考完最后一课>>sejarah
考到应该可以用
超级无敌kns的烂
来形容
= =

今天我也做了生平中
最伟大的事件♥
...
就是忘记带Biology的书去!
= =
我早上完全忘记今天考试后还要上课
结果...只带了sejarah去读
完全忽略了Biology - -

考完sejarah,
我就直接陷进去小说里面[别人的小说]
看着他们走出班的时候还以为下课了= =
怎么知道班上的人快走完的时候有人问我
:'燕燕,还不去上bio的?'

那时候的我是这个表情 > @@?
然后看到快空完的班就 > o.o?
再想起今天是星期五时 > ☉0☉!!
Then,直接跳起身,然后跑着出班= =

第一次空手去上Mr.Chan的节
我可是非常慌的说= =
进到lab,
快快闪进去最后一排
然后拿了心仪一半的书叠在自己面前= =

一开始,老师就派bio考卷...
我拿60分= =其实不是很满意= =
因为我读错地方...bo bian[没办法]

然后他就对答案...
本来希望他对答案可以对完两节= =
可是对完答案之后竟然还有1个小时= =
那时候我可是瀑布汗的流着...

同座的仪,怡,竣,勇在一直聊天
而我什么都没去听= =
整节课就是慌神= =
有小小的一部分
是因为还不能从小说中抽离吧> <

平平安安的过完了Bio
迎来了下课时光~

那时候空手回班= =
超级不习惯的说
平时超多书的
因为我们班风行‘帮忙拿书’
= =

就是pengawas或者男生们
要去食堂所以懒惰回班放书的
就把书交给我们这些‘好心人’拿上班=3=

今天的下课跟了心仪和碧荟进食堂
吃了两块卷沙丁面包,
便宜好吃XD
早餐才吃了80仙~
我可是开始省钱了说=D

下课急忙的回班
为了我亲爱的小说♥
不是我要赶,
是因为我必须要在学校看完= =
那本是戴戴借回家看的> <

::略带提一下,我看书速度很快的[自恋XD]

那个故事好美的说> <

它的内容大致上是说:

一对感情很好的情侣
因为一个传说
跑去了雪山
希望看到蓝色流星
据闻看到蓝色流星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可是他们却迷路了
男的和女的说他去准备烟火
待他们看到蓝色流星后再燃放
事实上男的真的是有准备到烟火,
只是他不是为了欣赏,而是给山下的村民发出求救讯号...
在男的走之前,给了那女生一个承诺
‘我一定会在蓝色流星划落之前回来这里,等我。’
然而他却一去不复返...
女的在那里等了好久好久,
却只是等来了一群陌生的脸孔,
争相把近乎昏迷的她送进医院...

这个只是开头罢了= =
那个女生之后经历了很多事情,
遇见了那个男生却总是擦身而过...
直到那个男的死去了一个月
女的才终于明白一切真相..
奈何那时候的他已经喜欢上了另外一个男生
> <

我这个样子说肯定不好看了
可是拿起那本书就真的不想放下来> <

好在能在放学之前看完
这本书看了我超久的= =
两节都还看不完,
因为我太沉入下去了= =

恩,然后马来文节的时候
照例派了考卷~。~
那时候我在看着小说
没什么去注意听= =

我50分里面拿到37分
我真的蛮吓倒= =
[班上的大多介于20>35]
我平时的程度应该是25这样罢了...

旁人都投以我‘奇异’的目光
没办法= =
我的国语出了名差= =
去年还上过一个kos...
‘membantu awak lulus dalam PMR’
我到死都记得这个= =
他给我太多‘难堪’的回忆= =
那时候是被抽到去的...
所幸我的PMR国语还算争气pass到= =
ishhhhhhhhhhhh

Rumusan30分里面拿到25分
这是我想都没想过的~。~
甚至还比戴戴高分...
该谦虚还是什么?阿不如说这是回光返照
在我年中考‘死’之前
给我甜一下= =

Pn Lam补习
还真的挺好的...

Then,就去st john开会...
那时候中午的天气超赞的
我的心情好到不能自拔♥
在开会的时候笑到哈密形象都没有了= =
今天也算得上是我很‘融入’的一天
@@
我这个人
还真的要看心情= =
上bio的时候话都没说多几句
放学之后嘴巴就没停过= =

回到家
天空暗暗的
好不凉快
还没洗澡就先开了电脑= =
然后一直玩到6点才肯去洗澡> <

今天也看了那个‘正负2度’的纪录片
youtube那里,分了8段的...
等它load完等到我傻= =
有够慢的说...

看了还蛮感触地说
好几次眼睛都湿湿的> <

然后刚刚也去吃了晚餐回来
Oh No= =
我可以说
我又肥回了= =

很多人都说我的是天生的
算了吧~。~
我的骨架大呗
再怎么减
也减不到像小女人那种什么小鸟依人..
瀑布汗...

话说回来
我好喜欢我的手哇哇哇~~
我喜欢我的手指长+手掌大XD
那时候在lab和心仪的比
我握着她的手看起来就像情侣那种
XDD

我没有怪癖
只是我对男生有一个很怪的要求
就是手一定要比我大才能吸引到我=X

安全感呗~

瓦老A
今天写到有够长的= =
撤退撤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