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Stop It〗

停止导入博文去面子书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空间
也受不了那种被看透了
自己却不知道的感觉...

............................................................

原来有一种失落
是可以让人丧失一切愉悦。

失眠好多天了...
原因,其实我自己是知道的...
晕眩的感觉
近日来无时无刻都侵袭着我
希望这不是因为药的关系。

唉,
我并没有一丁点自私的权利
去奢望你更多的注意

有一种眷恋
是不会有过去,现在和未来的...
我连去承认我暗恋也都没有勇气...

我不懂我该不该学着去放下
因为我晓得我自己做不到
那种喜欢
那种在意
我就是没办法完全的抹杀掉...

只是我高兴
我并没有为你流过泪
但我懂
哪一天我真的压抑不住时
我就会彻底把对你的情感给忘掉。

我不是一个会默默在旁边等待的女生
我选择了不去争取
只是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胜算...
我仍然坚持
朋友的关系能让两个人有多一丝的空间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是这样坚持...

............................................................

感情的事情搁下
又恢复到满满压力的日子。

这一个假期
我渐渐的发现
我抗压能力好糟...
几乎崩溃的时候
还得笑着和旁人说没关系...

我一直都知道
我什么好都没有
外在到内在
一丝好,都没有...

渐渐的我都放弃了面具
用最真的自己去面对一切
纵使伤痕累累
我却连倒下的权利都没有...

没办法
因为我越来越会比较了
比起更多更多的人
我实在没有多一点点的空间去抱怨什么。
然而却也因为比较
矛盾的心理越来越让我不能自己...

懂得太多
应该说自以为懂得太多
会让人飘然得忘却自我

把所有事情都想得理所当然
是我致命的缺点

逃避
仿佛就成了我个人最习惯的事情...

............................................................

昨天搞的火锅
其实也算蛮成功一下两下@-@

早上蛮早就起身
为了去学校替cadet kem duty= =
哝...
就当做吸收搞kem的经验吧

然后下午补完physics
和彬,雯,仪,荟,缙一起走回家
那段很长很长的路
因为一路上的哈拉变得没那么闷= =

回家路上顺道买了些些东西
荔枝水,雪糕,西瓜...
想起矮仔拿着西瓜走的时候就好笑 XD
心仪还乘机偷拍了下来

结果回的路上笑到嘴巴都关不了= =

回到家,6点都没到
几个就赖在我家里的两架电脑前面= =

等到7点多时候
才开始准备
结果8点多才有得吃= =

没办法...
那个汤底好像不会滚酱= =

其实材料应该也准备得不错吧
米粉,鸡肉,猪肉,虾,猪肉丸,鱼蛋,包菜,玻璃生菜
我妈妈还买了炸鸡= =

9个人,这么些材料就很饱了~
还有荔枝水和雪糕
哝...全部都忘记吃雪糕= =
结果整盒现在还在我家的冰箱...未开封= =

吃到差不多饱的时候就在客厅玩牌
几好玩一下@-@
新的玩法呐~
honey和美慧教我们玩的~
他们在星期五dinner的时候从那些senior那边偷学回来
XD

Then,大部分回家之后
又是收拾时间~。~
累死我了> <
还差点误了时间忘记吃药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今天早上决定不去补习
一直睡觉,睡觉...

明天就开学了
我好希望开学...> <

功课没有动过
也不知道怎么死好
唉...

懒人哝...
死性不改~。~

又得忙了
片刻的平静又过了。
看店看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