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考试前一天〗

【现在的人上网写部落格,
不怕你不看,而是怕你看不到。
写给自己看的东西,
叫日记;
预了给别人看的东西,
叫传记。
以前只有伟人才出传记,
但现在只要会打字就是传记,
写了以后就以为自己是传奇。】

CopyRight By: 黄子华

.................................................

刚刚看报纸的时候,
看到了这么一段字@-@
绝吖!
越来越崇拜黄子华了> <

哝-
我不也是这样的一种人么?
绝大部分都是,同类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

明天就要考试了
BI+PM+SV+MA
...Die

每逢考试前
我都有一种飘浮不定的
很彷徨的空洞感= =
会不晓得自己在做么


潜意识逃避?
@-@

读书吖> <

[与其同时,我的牙正在严重的疼痛着]

昨天我貌似有写blog
嗯...不懂,也许吧
我忘了= =

昨晚很晚才睡
今天很晚才醒

庆幸上学并没有迟到@-@

今天乃考试前一天
也不晓得是否是心里作用
有感学校格外的冷清...= =

今天有排球比赛
排球校队早早就离开了学校去比赛
致使荟&晴也都不在
感觉,挺怪

教我们sivik&chemistry的老师
带队比赛去了
所以今天有4节空堂

-只有闷,可言

华语节因为周会,没上到
然后上了2节数学

无端端被告知
每个人的数学都有一个目标
据说是根据去年PMR预考分数
作出的预测

我的是,88分
...= =
不会很高,
只是,我能么?...

不敢想太多
会疯的> <

2节sivik
小说中度过。

下课,吃了东西后
上physics
小说中度过。

chemistry,
38中度过。

sejarah,
背着书包坐在椅子上,
等放学= =

Then,补习...
今天补习教的基本都会了
所以是半睡半醒的过= =

充实么?不
时间几乎都被我浪费掉一半了
折寿吖~。~

.................................................

今天被一句话刺到
好痛

也许是事实吧...
仅装作不在意的带过
奈何我真的受伤了

不知觉的开始在乎
与之有关的所有
控制不到,
压抑不了。

有时候还蛮矛盾的说
叹。

一笑而过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努力做好自己吧 =]

.................................................


我 像散落在野地里的沙
唤 也唤不回了过往
手心里的滚烫 不是倔强
遍体麟伤

__《荆棘里的花》__F.I.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条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