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may,照顾好身体吖=3=〗

不晓得你怎么了...
可是刚看了你的部落让我很担心= =
不管怎样,
要知道世界上
有许多比蚂蚁还小的心在为你牵挂着
sm...照顾好自己=]

又懒惰了3天没写blog
......
我在忙么?忙在哪里了?
不知道...= =

现在刚刚吃饱
虽然是昨天的菜,不过有汤喝,不错下~
在吃饭之前我都快饿死了= =
回到家洗澡后就去了看店...
然后才发现
原来开fb是有够sien的= =

才3点...
闷闷下就跑来写blog...
下礼拜就考试了,
得争取时间去读一点书= =

今天学校貌似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恩,今天学校有check牙齿~.~
其实感觉几开心下
因为我有牙痛= =
却又找不到时间去医院= =
希望快快补牙...千万不要拔牙= =
如果那个牙拔掉以后我就咬不到东西了...
因为我另外一边的牙齿,
就肌肉
不够力去咬硬的东西= =

也许就是用习惯了一边
所以蛀牙也就那一只牙齿罢了= =
kns= =

然后...恩
华语学会今天又拍多一次照= =
原因是...秘密=X
不要让老师丢脸,所以就不说出来了XD

看回上一次拍的照片
我给我自己吓倒= =
如果那不是我自己= =
我一定会骂出口= =
我那个死人样子lc到...
~。~
拽到很有男生feel
真的把我吓倒了
= =
不过其实还蛮帅下
可是如果登在校刊是那一张
我肯定
以后看校刊的人会猜测我是不是tb= =

汗颜...
今天又有人说她朋友问我是不是t
快受不了了T^T
看来我一就把头发留长,
二就找一个男朋友

二是不可能了= =
一嘛...honey说我留长头发会像tg= =
我的汗真的流了又流...

或者
我真的跑去做tb?= =

其实我喜欢男生蛤= =
我只是留短发又碰巧帅了点
就被误会料= =
还是我的动作行为?
我是喜欢牵手抱抱什么
可是那也仅限很好的朋友罢了= =
继续流汗....

淑女我就做不到料
继续这样吧...唉~。~

今天还有拔河比赛
哝...我真的不能欺骗自己说
‘拔河时的男生很帅’
...
事实是完全完全相反!!
= =
只是看到他们这么拼命
形象又算什么= =
红组!加油~
虽然你们打败了我们班有参加的两个蓝组朋友
可是我身为红组的人
是不会背叛你的=X
那两个蓝组的,虽然输了,可是要节哀XD

今天才听朋友说来
读国民型中学比读国民中学多一个优点就是
前者的活动比较多
校园比较热闹~
真的呐~今天拔河比赛虽然只是初赛
可是全校几乎都没人去理会在上课的老师
全部跑出来看
壮观到XD
走廊楼梯全是人潮
老师都懒得管了说~

当然有些人是会去上课
也不懂他们怎么想的>.<
在中学只有5年耶
是多么多么少的数目...
当然要什么活动都去见识见识啦!
若还想着下一次就未免太愚蠢了吧
我们只能够参加5或6次的运动会或其他年度活动
虽然很闷@@
可是在现场那种气氛
是很high的~
有时候事不关己也会乱喊一通
XD

哝..越扯越远= =
今天就过了
昨天蛤...
晚上就去补国语
有听课啊~
有听novel
今天还去学校和朋友概述了下故事XD

然后昨天下午放学之后
就去plaza吃东西才去补英文...
才发现最近8到很多料回来>_<[都和我无关的]
英文补习昨天又唠叨回他那一套,
我就快可以背出来的演说= =
就...
‘如果你们在英文补习不讲英文,如何提高英文水平?
你们还在希望能够pass 到SPM?那是梦!你们要改掉你们的......’
......
[自动被翻译成华语]

无言=3=
我有讲英文的蛤
而且我绝对不是班上最吵那个~
我是很安静的乖孩子XD
只是常常笑罢了~~=X

昨天早上上课的时候
貌似也没什么事情发生@_@
恩,对!
数学老师没有来XD
这个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涅
他平时可是一节课都不会miss= =

也记得那时候在班上一直讨论放学后要去哪里吃...
pizza,plaza,kfc,top1,华都,greenhouse...
每一间都去到不去了...
学校吃更死~.~
华人档口:干捞咖哩面,清汤面,炒饭,三文治
马来人档口:炒面,nasi lemak
= =
吃到我都无言料=3=
怎么BG没有多一点的选择呢?!
= =

[拼命的回忆中]
星期一
零点的记忆= =
打带打带=X

最近都不是很够睡...
很想等一下去睡一觉好的= =
可是我貌似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完= =
汗颜...
今天晚上还要和爸爸妈妈出去吃饭
据说有亲戚请吃...
酒楼= =
噢卡啦。。有好吃的怎么可以放过~

概括一下待会要做的事情先...
找sejarah&华语的东西[老师吩咐的= =]
然后..
做么我不记得有功课的= =
不管了= =
不做不做~~瓦卡卡~
懒惰写料
今天写到也不会很短,
就凑合凑合带过吧=3=


----------------------------------------------

反复的听着,哼唱着

<有你多好>

我们曾经说好 爱情多不可靠
所以我们不要 变成情人好不好

<最后的一页>

想把你抱进身体里面
不敢让你看见
嘴角那颗没落下的泪
如果这是最后的一页
在你离开之前
能否让我把故事重写

<牵心的朋友>

我们是心牵着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
一句问候难过就好了

---------------------------------------------

不会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