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凌晨时分〗

通常这个时候
都是说鬼故事,
看鬼故事,
听鬼故事的时候

嗒,
嗒,
嗒...
昏暗的客厅
加上刺眼的电脑荧幕
让我整个人都显得晕晕的
好不自在

冷冷的天气
因为今天下了整天雨
这显然是整周里面最特别的一天
难得降临的雨水
为不平凡的日子增添了些许妖媚
那潮湿的味儿
还有刺骨的寒风
现在仿佛都还能感受得到...

电脑座前的我
叹了一口气。
写blog干嘛写到好像写作一样啊?= =
傻到4896= =

今天的状态不是‘很佳’
是‘超级棒’
XD
没办法,比起热天,
冷天更能让人身心愉快@@

今天睡到自然醒
好久没有试过了说= =

习惯性6点就醒了
奈何今天可以赖床
就赖了个少少的4小时
10点才起身XD

洗好澡,凉凉的早晨[其实近中午了]
11点就开了电脑
到12点半,才出去帮爸爸看店= =
Then,1点多就去补习
到5点...

回家,又是照例的开电脑= =
我貌似没有更多东西可以做了= =

心仪今天去买了化妆品= =
假睫毛+睫毛夹+眼线笔+卸妆水+...
我相信她有化妆的潜质= =
加油呗...

前三样小玩意我都有,
But Never Try b4= =
拿来玩是有= =
曾把眼线笔用来画猫须
超可爱的XD[可是为难了我洗好久才干净]


我8会化妆= =
只会‘画装’@@
连我妈妈也被我拿来做白老鼠过@@

其实hor,
化妆很容易‘残’的咧
= =
个人觉得化妆不要粉底最好...
重要的是眼睛罢了= =
粉底若不彻底卸掉是最糟糕的...

今天尝试了上眼线
no感想 = =
只是我觉得我有能力去化鬼妆> <

然后hor
今天muki在补习问我
‘做么你们女生这么喜欢自拍的?’
哝,算是自信么?
mayb是自恋吧=X
喜欢自拍的男生其实也不少
只是很少遇得上= =
难保我们班的男生其实私底下也是喜欢自拍的!
=X

出去吃晚餐时
叔叔点的那条‘泰式鱼’
竟然有放臭豆= =
I Hate It
不过因为我喜欢吃鱼,
所以我还是吃了= =[完全不沾酱+远离臭豆]
我讨厌臭豆是因为
曾经有人吃了臭豆上厕所
之后我上的时候
几乎呕出来= =
很难顶涅那种味道T^T
Hate It!!

今天也貌似没什么特别料
没多大的心去写= =
因为我一直在打哈欠= =

晚了晚了
明天一早还要补习~。~
补完physics之后和恩恩荟荟去剪发~
Oh Yeah~!
把刘海换回去斜的好了> <

睡觉
DiIiiiI______________
TaAAaaaa___________

.................................................


现在的心
是真正的平静
没有一丝涟漪
空的心 就是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