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病人〗

呐,
生病了= =

昨天,就是星期二
起身的时候,
喉咙痛到几乎发不出声音= =

本以为没啥的,
少讲话罢了~
可是到了下午,伤风= =

今天考试的时候鼻水一直流> <
yiakkk= =

Thn,昨天晚上补完国语,
回家后发现自己竟然发烧= =

弱?几乎每一次我生病都是这样的次序= =
喉咙痛>伤风>发烧
无病尚好,一病就kns
还挑我考试的时候病
zzzzz

这两天喝水量约是平时一个星期的
几乎是一口500ml= =
可是喉咙还是那么的痛&干
T T

昨天根本没有休息到
早上上学,
下午+晚上补习
补习回到家立刻就读书去了
虽然也没什么进脑= =
因为那时候的我是超级晕的...

那么不巧
今天考的科目却是让人呕血的
Add Math,Chemistry,Physics,BC
每一个都要读= =
昨天读书的状态,
今天考试的状态,
注定了我会fail掉一半的科目~。~

今天可好了
考完艰难的试
回到家吃了药就可以睡觉[根本无视明天的考试]
3点到9点
睡下醒下的= =
因为要起来上厕所,喝水太多的关系> <

烧退了,Yeah!
至少明天不用在昏沉中度过~

可是我好像遗漏了什么..
= =对
明天要考BM,Biology
还没去读
~。~
注定了又一科Fail

昨天的math
我好怕自己拿不到A= =
今天也知道了我班上有两个人math100分= =
永琪+彩基
直接吓倒> <

昨天考试的科目
也都没什么在乎
过了,就算了~

今天的,就另当别论= =
华语...名句我读了可是没有背到意思= =
结果考试的时候只有乱写...

add math...= =
我个人一直觉得自己的数学不错
至少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那种

可是今天的add math exam
直接打碎了我弱小的心灵= =

一题10分,只有8题
天...只要做错一个步骤,
算错一个地方,
直接10分就完了= =
恐惧着,我会不会不及格啊?
数学不及格,根本就是对我的一大耻辱
= =默哀

Physic
其实不会说‘很难’
单刀直入,我没有读= =
所以再简单也变得不简单~。~

Chemistry
Fail定~
空了好多= =
可是,是我自己没有读到,我懂> <
个人对这些咚咚
没兴趣~

明天的Bio
不敢想象~。~
不晓得我中四第一个考试
会有多少科不及格呢?= =

那些字根本就是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 =

今天还是开了电脑@ @
关了关了
去做最后一秒的挣扎=3=

希望明天,
不要生病了蛤=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