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曾经vs现在〗

很无意的
在google search到了我以前的一个blog...

# 建立时间: 2007-01-28
# 更新时间: 2008-02-08

那时候的我还真写了一些博文
现在重看
真的勾起了我无限回忆= =
很多生活琐事,
从来都不曾花过心思去记住的事
突然间都涌回了脑袋里> <

然后看着那些的的确确出自我的手写的日志
感到了一丝陌生
却又带点儿熟悉...

那时候的我
好单纯@.@

我说真的吖=3=
而且那时候写的‘感情’日记,
真的单纯得可以...

那个‘对象’
我刚刚想了半个小时才记得是谁= =
没办法,
好几年前的事情= =

现在的我甚至感到奇怪...
怎么那时候会对他‘什么什么’= =

不过不管怎样
现在还是朋友呐~
虽然很少话@.@

然后我突然发现
身边的人,事,物
都变化得好大...
这是我在刚刚看回blog后才发现的事情= =

朋友圈子不一样了
认识的人,熟悉程度也不一样了
自己的观念也不一样了
对学业上的要求也不一样了= =[这个很严重]

那时候看到中一的我
第一次上到中学的考试
会因为数学拿到82分
而生气自己= =
换作现在的我
82分已经是不错下了= =+

要保持个人水准
就必须不断增进个人的学习进度
我,才发现而已...

无奈=3=

然后也发现到
周围的朋友
都变了
变得成熟了许多= =

中一vs中四
总能看出些端倪
不,是许许多多的不一样= =v

时间总是不等人
对吗?
感觉没做过什么很‘伟大’的事情
2010年就已经迈入了3月...
=3=

昨晚和家人去了吃晚餐
多么难得的说> <
只是不习惯这么晚还吃东西
回到家里肚子不怎么舒服= =
肚子饱饱的很难睡觉
所以我昨晚超级晚睡的...
今天起身也是平时的时间> <

[不很累,却想睡]
有押韵?XD

补习。补习
补习。补习

1点多回到家
...现在4点
= =
做过了什么,也都不记得了

还没去复习
还没去做功课
懒到我= =+

天气闷热
一直灌水..对..
就是灌..= =

热到我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读书= =...
不想玩电脑...
不想睡觉...
不想吃...
却不知道可以想做什么~。~

热到火爆...
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