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Delete〗

原本我这个mail的blogger帐号
有3个部落格的
两个对外开放、一个隐私
可我现在已把另外两个[一个很久没写的+一个隐私]
都Delete了
只保留现在这个 =D

那两个部落
都显示着不同的我
可现在的我觉得、那都是过去的了

嗯,那个不对外公开的blog
其实也写了不过10篇的博文罢了@_@
不过都很长很长
而且,都是关于那个‘他’的
现在对他感觉变了,
也随即删除掉所有曾经对他的注意
这是好的吧?
我希望我真的放下了 ...[说了好多好多次]

至于那个半年前写的
都是关于曾经的那个的啊...
事情真的过很久了,所以我想删除应该也是时候了
况且,我感觉自己已经和那个时候的我
脱节了
=]

曾经以为我这三分钟热度的人
要持续写blog是多么荒谬的想法
可是我也做到了啊[虽然不是每一天都写> <]
都半年多了啊...
载满满回忆的部落格
时不时都会去回忆某些特定的日子

每一天、每一次写博文的我,
都怀着不同的心情、想法、情绪
打下每一个真真切切的字
现在看回去
其实是一种享受
仿佛这个部落格就是一个时光隧道
灰色的时光隧道
记录着曾经的我

不管怎么样
我都不可以把这里给废掉或删掉 !
燕,你要记得现在的你说的啊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DD

现在刚刚下过雨
傍晚的冷风带着丝丝雨味
吹得我好舒服好舒服...
听着古典味的歌
「曾经的约定」-BY2
真的是很享受呢....

我喜欢哼唱这类的歌
心情很舒坦...

话说回来
好久没有献唱了
没有听众呢...@_@
我其实是,很喜欢唱歌的
只是、不好听= =

最近我啊
真的变得很不可理喻...
有点憎恨现在这个样子的自己
仿佛永远、都做不出别人喜欢的自己

我其实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这些天,每晚闭上眼睛就是想这个问题
每每都是想着想着就睡着、也有的时候睡不着

这两天的电话
好安静
> <
让我倍感寂寞啊

我是一个被动的人
虽然看起来不像[白羊座是主动的]
啊...现在写下写下写得不知所谓
= =

今天在补习
听璇璇说了那些事情
我真的、很震惊

因为在我看来
仿佛每个人都应该是纯洁、纯真的
可是,原来我一直都错了

不管是哪一个阶段的人
都会有机会经历他们那些不可理喻的过程?
我真的很难以置信啊...

我认识的人、
我班上的人、
我的朋友们、
应该不会发生那样子的事情?
班上的男生是嘴多了一点
可是大致上都可以算是好好先生吧...

若他们学到那类人渣一丁点
我光想就不寒而栗了
男生们,你们不可以这样子!
绝对、不可以...

女生朋友们...
应该不会变得那么Hiao吧
= =
真的会让人很反感的

这世界
还真的什么人都有
复杂...

想着想着
我真的单纯得可以
~

冷冷的夜
准备去吃热热的住家晚餐
=D

今天就这样吧
也许、等下会来写多一篇~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