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更新〗

是该更新下了

其实,前两天我都有开部落格
想说打日志的...
可是两次都失败了[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
不是系统问题...
纯粹是打到一点就直接放弃

希望今天这篇可以打完吧
毕竟说真的那句
我最近的心情好烂

先说回去前天
星期二
我晚上没有去补习国语,
因为台湾三叔一家人回来了
和家人去tg.tualang吃大餐 =D

开了两桌,7样菜勒
有鱼有虾有肉有菜有鱿鱼有豆腐[2款菜]

然后绝对要提下的是
我的堂姐超靓了勒> <
好多年不见
现在的她染了一头金发+小个子+甜美的笑容
杀阿~~xD

和她合照了
算是了却一个心愿呗~

然后昨天
一切原本都很平常
三叔一家人也在昨天下午走了
好像是去KL
堂姐留了一本时尚杂志给我,
我都来不及和她道谢> <

在台湾,化妆好像真的是‘必需’了的说
可是,我还是会好好珍惜现在的我
因为脸上还没有沾过这些...xD
不过以后应该会吧,一定会的

珍惜纯纯的现在.


........................................................


昨天,很巧合让我发现那事情
起初我真的以为又是系统问题
我又一次被人从fb被删除
经过朋友们一言一语
初步了解以后,我真的很无言
也蛮失望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看法
原本我星期二那天,
还很坚守自己的立场,
至少,我没有讨厌你

也许现在该认清楚了吧
很多人都和我说过了,
曾经的我选择了无视
现在的我,会选择漠视

两者有无分别?
有的,对我而言

然后晚上,
本来竣之前说的时候,
我都觉得他多心了
可是昨天知道了以后,
我又再一次的很无言...

我多么希望是误会

我真的很难掩对这一切一切的失望!!
什么是朋友?
谁是我的朋友?
什么才叫做朋友?

我不想要做双面人...
说我假也罢,
可我真的对‘朋友’这两字彻底改观了

容许曾经的我把朋友看得很重
以后,应该不会了

多想多想,有人可以告诉我要做些什么
我也不晓得我怎么反应这么大
这也许真的只不过是小事

突然发现自己身处的地方
很危险、很恐怖
被针对的对象换了一个又一个...
不知道哪一天,会轮到我?

很怕...


........................................................


今天在学校
对我而言,
唯一好玩的就只是physic节
又是在那里闹、唱歌

然后我发现
很多老师都快顶不顺4Y了
老师一个接一个的爆发了
= =

我也是很多功课都没有做、交
瓦卡卡卡卡卡卡
今天没做英文作文,被罚站[班上一班的人陪我]
结果老师说下星期一补交
好咯,又可以再拖了> <

然后本来今天也要交华语作文的
堆了3篇作文...考试前的功课也没做= =
等下一定要做了
燕!你不可以再懒下去了!
已经跟不上数学&高数的进度
还要在华文科落后么?
= =


........................................................


行尸走肉的过着每一天、每一天
一点意义都没有

一点让我期待的目标都没有
这该让我怎么有动力向前继续走?

最近的自己,情绪掌控的很不好
我真的怕有一天
我会忍不住在朋友面前哭出来...
这目前还是一个未破的记录啊...

还有最近的自己,
好像很喜欢骂人= =
william&建勇,今天对不起了
本来那时候我是没有发脾气什么的
可是在叫你们不要在我后面闹的时候
声量很不知觉就调高了
= =
算了呗
给别人一个易怒的印象也不错
反正我没表情的脸就是很生气、不屑

缙说过、叫我不要沉默
因为没人猜得到我在想什么
这真的让我突然觉悟了说
我每次都是自己想自己的

什么叫做分享呢...
有很多话,都说不出口啊

最近真的快疯了
一直都有负面的思想在脑里转啊转
我要压抑、控制!= =
还要好好的,调适一下自己的脾气
荟说我开始变得暴躁了> <


........................................................


想、不想、想、不想
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要轻言说暗恋一词
也许这句话说得对


........................................................


想谈一场、
轰轰烈烈的恋爱
突然的,很想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