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考试〗

-----------下午4点48分
-----------吃着晚饭

很早的晚饭?
= =
因为我4点才回家...
才发现妈妈买了饭= =
3点在学校吃了面当午餐,
所以现在就是晚餐了~

这种生活,已经习惯了呢=D

发现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都三月了
迎来了中四第一次期考
就在下一个礼拜二...

其实...
我好怕不及格= =
几乎都没有去温习过><

天晓得我要怎么去读书...
我星期六日的补习满档
星期一要去duty排球比赛...[而损失了一个补习]
星期二就考了T^T

不知道不知道
I hate exam...
因为每一次考试前我总会为自己找借口不读书= =
我讨厌考试前的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

朋友们一个两个已经在死读料
我还是在赖着=3=

-----------------------------------------------stop

星期一,补习,4点回家
星期二,补习,晚上9点20分回家
星期三,没补习,1点20分回家后看店,whole day
星期四,补习,4点回家
星期五,开会,normally4点回家
星期六,meeting+补习,5点10分回家
星期日,补习,1点15分回家

有时候看着自己还蛮疯狂的~。~
这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嘛!
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在世界末日之前却除了补习还是补习= =
补习完后除了电脑还是电脑= =

疯了疯了
我要去外头看世界啦 =3=!!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小小提到了一下世界末日
嘉怡说,如果世界末日是明天
她会选择去看今天的日落
个人觉得很有意义...

平时我们都抗拒着强烈的阳光
因为科学家说有紫外线,
会致癌
但若有那么一天
他们告诉你说,
这是你最后一次看夕阳的机会
你还会去在意那所谓的‘怕晒’‘怕黑’么?
=D

人呐,
总是在最后关头才懂得珍惜
我又何尝不是呢...

日复一日的浪费时间
有时候连自己都看不过眼自己~。~

好比如说
一个自称很多东西还未完成的人
和你在一一诉说着时间不够用
其实是很荒谬的...
有时间说废话没时间做东西?= =

我,不也是这么一种人么?
哈哈哈~~~

最近啊
懒得真的不能再懒了~。~

-----------------------------------------------

不晓得为什么
要我一一的回忆,纪录,
一天发生的事情
都变得比以往更加困难...

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弱了
有时候洗澡洗到一半
也会忘记到底洗肥皂了没
太恐怖了> <
更堪的是
上课上到一半还会想问
现在是星期几,上着谁的课
而老师就在前面教着书~。~

哝...
写到这里我已经忘记我前面写了些什么
还有我一开始打算写什么~。~

难道这就是我blog越来越短的原因!?
= =++

陷入无言的状态...
我懂我变了好多...
沉默?不是
快活?不是
就很怪很怪= =
但这却是很真的我呢

不想再压抑不快~
不想再假装愉快~

今年是很有价值的一年
我会尽我的能力
让我未来不后悔

-----------------------------------------------

某鸡在chemistry节的时候
说了一句很让我沉思的话
‘你们怕死以后没得去?还是真的有2012?’
那时候的我们在讨论着去哪里旅行...= =

真的说,很怕
有多少人有机会像我们这样可以去这里那里呢?
> <

这种现象是去年尾lost world游以后
就一天比一天明显= =
每次有假期都策划去哪里玩=3=

中四呐
大家都比去年来得成熟
也来得有空= =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这种尴尬的年纪让父母放心又不是,不放心又不是的
奈何大多数都会谦让着孩子
有求必应
所以就可以去玩了= =
小镇的人,是这样的么?

想太多~
想太多了~=D

我和戴戴都有同一种信念
就是有得玩就玩= =

世界是要
趁着脑袋没有太多杂质的时候去看~
趁着没有背负太多责任的时候去走~

很自私的想法
我懂~
> <


幻想下而已~


3月假期
唱k =D


又赖在电脑前很久了
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