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天使之翼〗

[[天使之翼]]

老实说,昨天在无意中开了pps
无意中看到了这个戏名
然后就无意中
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 =

虽然演员不是什么出名的人
实力也不是说很好那种
甚至剧情有那么一点点不合逻辑
可是昨天
却让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

我这个‘冷血’之人
罩门就是悲剧呃...= =

现在也是看完[[天使之翼]]第三集后才来写blog
现在的眼睛有点干涩
我也不想的= =
那个kns剧情就是会让人从头哭到尾> <

貌似昨天没有写blog
瓦卡卡
懒呃...

昨天呐
一早就去了扫墓~
因为近来都超迟睡着
所以昨天早上我可是赖床赖到很严重= =
叹,黑眼圈+眼袋
十足熊猫人了= =||||

去了扫墓
所以Miss掉了早上的Sejarah补习
呃,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去了= =

我记得
昨天扫墓的时候遇到一个
圣米高的帅哥 XD

然后
又和家人去了plaza吃了丰盛的早餐
豆腐花+焖伊面+参雪[kopi+tea]
我记得那时候真的超级撑的 XDD

Then,
回家上网了一下
就去了补习physics

很有心上课的说~XD

回家后
Pps-Ing

晚上6时许
准备了一下就去吃大餐了@-@
大伯请吃 XD
[因为三叔回来,肥了一圈]

去到一家酒楼
老实说
我真的吓倒> <
多达9样菜咧

辣辣的鸵鸟肉,
滋味的豆腐,
不晓得名堂的鸡,
吓死人的排骨,
吃都感觉到很贵的鱼片,
一盘我不知道的青菜,
一锅听说是海参鱼瓢的无名菜肴,
酸辣的鱿鱼虾[唯一没有吃到的]
还有一个...忘记了= =

10人++罢了说= =
丰富哇哇 XDD

回到家
躲进房间玩netbook @-@

可是!!!
躺没多久就手痒痒的
一起来,手上多了几只红蚂蚁= =
吓倒我直接‘飞门而出’- -

然后,我就为惨不忍睹的手臂和脚
涂上了无比膏= =
算了算= =
被咬超过10粒T^T

爸爸妈妈姑丈叔叔
全部就跑了去哥哥房间
寻蚁= =
最后发现是从天花板跌下来的= =
直接无言= =

他们呢,就在房间‘除’蚁
我就坐到了电脑前继续@-@

反正晚上我是在无蚁的安静环境下睡觉。

半夜,风雨交加= =
两度[[跌键]]然后停电= =
所以昨晚我睡得很不好...
忽冷忽热
忽睡忽醒
kns的说= =

已经很累了
这么一闹今早就更显得累了 = =

吃了运动会偷来的面包当早餐
去到学校就赶做biology beka...
再加两本小说XD

今天很大部分时间都在赶功课的说
chemisty什么的一大堆= =

最后一节老师开会
提早放学去食堂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也很丰富@-@
一串炸香蕉粒,
一块巧克力蛋糕,
一个不知道名堂的糕点,
一碟干捞河粉米+两块炸料
> <

最近真的吃超多的 !!!!!
受不了哇 = =
我那时候还觉得不够饱 = =

放学后补习
Math呃
_________________略

要回家的时候
下大雨
虽然是搭便车
可是上下车都让我湿透了> <

洗澡后,就继续看我的[[天使之翼]]
看完后就写blog到现在~ <3

....................................................

今天的Physics节
让我好无言- -

没想过班上的人会看我的blog...
而且还是我del fb的blog链接以后= =
吓倒
But,
我不会屈服在你的威胁之下的~~!

有想过把blog换作仅限朋友看
可是...结果还是打消了念头= =
因为某个不可理喻的理由...

___________________略

blog
看过次就不会看了
我深信这就是我所认识的他 or 他们~

so,怕啥?
=DD

即使看了,也不会明白

....................................................

今天很热烈的讨论着
鬼戏~

等着任何一出鬼片上映~
然后若乔到时间
一定会去看吖吖!!!
我要感受一下那种被吓的快感@-@
[[怪人XD]]

这次蛤
要谨慎的邀人了
放飞机的人~~
[[明示着muki XDD]]

看鬼戏的话
我要心仪坐我隔壁@-@
一定会非常刺激~~

今天jimmy&muki的提议不错
中午看鬼戏
然后下午看笑戏XD

哝...还是很想去唱k> <
奢侈的期待着
哪一天能够去圆梦T^T

不是很明白
其他高年级的男生
就例如我哥那班人> <
都不会排斥唱k吖=3=

怎么我身边的男生呃...

叹。

等下吃完晚餐就得赶功课了...
biology,
chemistry,
math...

好多...今晚不用睡了

撤了撤了。


....................................................


心寒
冷得我,慌了...

算是朋友么?

保持距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