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顾虑〗

我,不喜欢麻烦...
可是,给我遇到的事情都是麻烦的...

想想...连上个ipoh都可以问题多多
受不了。
想狠心,不想再顾虑其他的...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钱= =
女生这么个简单
要我们6个小时
只是去逛街也是可以的
window shopping罢了嘛

哝,
某封信息让我现在心里很不是滋味= =
calm down...

今早8点去了学校
train了下new member,
9点就去了补数学..
11点又接着补高数..

1点多回到家就被带去看医生了
还好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要连续吃3个星期的药= =
不晓得苦不苦的...

回到家就4点多了
洗个澡,5点多= =
就是现在...

无聊至极...

没心情想去玩
没心情想去写
烂的耳机让我更没心情的去看戏听歌

好无言...
难道又要我去睡觉么...
我今天在车上睡了一天了...

日子可以不要这么无聊么?
有啥on9 game介绍?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