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Wednesday〗

刚放学回来不久
洗澡出来以后,就开了电脑~
然后吃着姑姑的爱心炒饭<3
滋味程度让我吃了两碗,
现在还想要去装过= =

很开心今天在学校没有用到钱
我忍耶 ~
然后这个星期日和荟去吃pizza XD
最近的钱都存到很多...
结果会很手痒的希望所有吃的都买来尝一遍= =

肥吖吖吖吖= =

今天早上起来
吃了运动会偷来的面包当早餐~
去到学校
第一,二节的sej老师没来
赶功课+赶小说 XD

小说
是从朋友那拿到的
韩国系列的
不错下~

再来chemistry
小说-ing~

这是一个很坏的习惯,
也对老师深感抱歉
老师,你教书不是问题
问题是那被你教的书
是我恨之入骨的科目= =

不是不明白它讲些什么
chemistry其实很容易
tetapi
我讨厌就是了= =

数学节
略_____________
因为教到了最sien的一课
= =

下课过后
两节英文...
老师也是没有来= =
结果chemistry老师代课了一节
基本上是用来教书的= =
明显的,
全班人都自顾自的忙自己的东西
不过应该还有小猫几只
因为受不了老师恳切的眼光而听书。

送走了老师
接下来的一节空堂就是和八八们聊天的时候~
就这样过了一节= =
那时候聊着‘鬼’聊得起劲
Pn.Lam就进班了> <
连钟声响了也不知道

国语节
其实蛮好睡的= =
可是就是要处处提防被老师点名
而通常我都是很幸运那个
每次都很幸运被叫到。

放学以前发生了一件事情
叹。
有时候事情并不严重
奈何说话的方式若拿捏得不够好
就会滋生一连串的问题...
每个人都有底线
而那底线的长短,
乃个人修为也

是否犯错
也只在各人的一念之差
冷静
永远都是首要做的事情=))

...........................................

前天晚上
我勤力得在9点多的时候开始做功课
直到半夜2点才上床睡觉
结果昨天是严重的
憔悴...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也忘记得77,88= =

反正就是上学,补习,再补习。

忙碌了两天
迎来了悠闲的星期三~

现在的天暗暗的
凉爽-ing XD
等会儿要去看[天使之翼]
也要纳出时间来睡觉才行


...........................................


若有若无的感觉
让我彷徨茫然
因为
自己的情感
连自己也无法肯定

我想
淡化了吧
现在只是在意而已

__顺其自然__


...........................................


我希望能有一个平凡的愚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