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没有资格〗

在乎什么?
没有资格呐 =))

暗恋很痛
暗恋一个距离自己很远的人
更痛...

心仪88说过:
暗恋就暗恋,还要暗恋一个有拍拖的,真‘jit do’

...其实我的状况
也差不了多少
喜欢上一个‘应该’有对象的人。

...女生的第六感
=)

其实,
对你的感觉已经慢慢放下了。
也许再给我点时间
放下不是不可能的...

我懦弱得
连在自己的部落世界
提起你的名字
都不敢...

谁给我勇气?

.................................................

最近在学校
有注意到某个人 @-@
怎么说
有一点点的欣赏他...

白白的
很帅下xD
最重要是
他是打篮球的> <

k小帅,XD

欣赏归欣赏呐~
我不认识他的~> <

今天也在班上和38姐妹们讨论过
每一个88都有一个欣赏对象@-@

这种欣赏呐
是绝对不会演变去喜欢那种
瓦卡卡~

最近的部落更偏向心情
> <
没办法
实在需要好好发泄一下两下~


.................................................


今天____

去到学校
一下下聚会之后~
就回班和八八们聚在一起聊天~
可是没有多久之后
就下楼去了> <

要去替运动会彩排。


[[ ——省略 ——省略 ]]

只希望
星期六那天可以一切顺利
然后操步比赛拿下五连冠> <

今天一节课都没有上到
全部都用在操步上了= =

我班上剩下不到8人
老师也懒惰教书 =D

累——还好
热——很热
汗——瀑布汗的流

我,好厌恶没有教养的人。

我不懂么?
我们在专心的操着
就在旁边有事无事的打扰一番
很好玩是?

面对那些一点礼貌也不懂得的人
实在无言。

有些话
不是好玩就可以说出来
尊敬下别人可以么?
我首次
认为差班的人是如此的差劲。

我甚至第一次庆幸
自己还算是有教养的人,
还算是有读到一点书的人。

我希望,他们能早日觉悟。

昨天____

没什么特别,
恩,派了许多课的成绩= =

Add Math,
我彻底的震惊。
48分,48分?![已经加了功课分]
...
我想我要很拼这科了= =
杨咏恩可是拿了满分在考卷上T^T
99分[扣了一分功课分]拿到好像吃饭这样容易
= =

华语,
公函那里,只拿20分
20分...
纵使理解部分全对完
却让我的分数一下子就变得很糟
A,又如何?
我华语几时变得如此烂了?
崩溃。

英文,
没抱有多大期望
70分
带过..

昨天的英文补习
被老师吓到了= =

他讲着故事到一半
突然间高分贝的喊了出来
全班人都被吓得不轻= =

被吓之后因为一直一直的笑
眼泪都被笑了出来= =
肚子痛到= =

马来文补习
恩,没什么...

星期一____

派考卷。

数学,
32/40
还有一个A拿着,不错了。

Sivik,
94高分
开心 =D

Physics,
若功课分没被扣
应该也拿到80分A的成绩
> <
很满意下...

Chemistry,
讨厌的科目= =
讨厌的分数= =
32分= =
直接无言掉= =


有感自己的时间应该要花得有意义..


星期五___

台湾的叔叔要回来了。
星期日去清明=D

这证明了什么?
-〉等下要去收拾房间= =
然后把我的所有垃圾扫过去哥哥房间= =

三叔回来就是要睡我房间 T^T
房间乱死了
等下不晓得我要收拾到几点..

日子阿
总是得过且过的
好不实在 = =

不想了
睡午觉去

最近的睡眠严重的缺乏
我讨厌失眠> <

.................................................

Likes:
Already Gone-Kelly Clarkson

.................................................


——我
不会

爱情
想得太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