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深巧克力色〗

现在眼睛很热
全身都很热
wtf天气= =
等一下要不管三七多少去房间开冷气睡觉> <

只是今天是关灯日
我竟然开冷气= =...?

忍!!
看我忍到多少再说...> <

昨晚阿八美慧信息我
问我的fb是什么mail= =
很明显咯,她终于安装上网了~
给她感觉新鲜新鲜先
然后就会无可自拔的爱上
然后沉迷
XDXD

突然觉得自己好邪恶= =

几个八八里面我是最早接触网络的
‘见惯网面’<<

直到去年尾
就到心仪...现在就美慧...

仿佛病毒一样
即使知道自己上网也是没事做
仍然会情不自禁的按下开关
然后一开firefox就按下facebook...

虚度光阴
哈哈哈哈
= =...

哎哎
2年前
因为我上网的关系
因为我玩游戏的关系
所以总是插不进那几个八八的话题= =
或者说,我觉得,
她们的话题很大部分都不比网络的吸引> <

现在hor
很明显的
因为所谓的面子书= =
所以和其中几个八八的话题多很多
而晶,璇
总是blur下blur下的听着我们说话罢了> <

大千世界
大万网界
穿梭着琳琳种种的人
有那么一点点的缘分
就能彼此相识

这反而更容易滋生问题 = =

在我选择远离网络时
身边的朋友才开始接触
我爱时
她们不爱
我不爱时
她们爱

怎么拍子总是不一样呢?
叹。

昨晚很迟睡
今天很早醒
现在很憔悴= =

早上去到Tiwa中学
[因为我们学校没有草场,
要借其他中学的草场举行运动会]
然后xxyyzz...

今年的duty时间超级无聊
因为都没什么人需要‘治疗’
= =

邪恶的讲一下
‘怎么都没人晕倒?’XD

我是轮第一班的duty
换班之后约莫10点3个字
我才能够去买东西吃
怎么知道那些炸料都卖完了!!!= =

买了一包豆精凉粉+一串nurget
然后吃了学校派的面包
[因为剩下太多,学校还要我们拿多几个回家 = =]
早餐,ok下咯...

操步比赛呐
St.John今年是第五年得到冠军 =DD

牺牲了皮肤
换来了一座刻着‘男子组400米冠军’的老旧奖杯= =
老师啊
去订做一个奖杯不会花你们很多钱拉= =
干嘛要用以前剩下来的= =

然后本来说Tiwa放了以后要回学校
分礼篮
可是hor= =
他们好走不走
走我回家的路= =
家就近在咫尺
没可能要我又‘兜’回去学校吧= =

结果
12点不到我就到家了
XD

几难得阿
平时我星期六都是要出去吃东西的
然后1点直接走去补习
可是今天回到家洗掉一身热气后
姑姑还煮好了饭XD

有虾有汤有烧肉有鱼还有两样青菜
Omg !
真的超丰盛的啦~<3
这大概是因为我台湾的三叔回来吧
wakaka,这叫做
‘分一杯羹’
XD

1点多
就叫爸爸载我去补习~
还是吃着雪糕去的=X
去到补习给他们羡慕了3下~RfRf

今天只是补了kimia罢了
Physic留到明天才补
所以3点多就回到家拉~
只是我回家之后突然后悔起来
因为我一回到家
就坐在店面看了2小时的店= =
和补习的时间几乎一样= =

然后,今天在补习
我不经意的把手放在大腿上[穿短裤]
直接晕掉
颜色差距之大
连朋友都看不过眼= =

一个是近乎深巧克力色[手]
一个是米白色[大腿,其实蛮黑了,因为整天穿短裤= =]

然后和天生‘黑’皮肤的‘鸡’比起来
我竟然比他还要黑!!![刺激]
然后看到矮仔那双白白的手[再刺激]
Then,我发现我的手已经逼近muki的古铜色...[晕倒]

无言...

他人说我晒不黑,我笑他人看不清= =

我的脸,
不是白
是苍白= =

哎哎哎!!
无言...

美白errr
我实在是懒啊啊啊啊!!!
=3=

[[将题目改为我手的颜色]]


........................................................


天气太热了
所以没有心情去写心情= =

只是...
今天在补习听到了xx的事情...
让我真的对Tronoh的人
<<反感>>

被名为‘blur下blur下那个’的人
不是装单纯
是真的很‘单蠢’= =
只是很庆幸她并不至于被人拖着鼻子走

她的男友...[算前男友?]
她的男友的朋友...
真的令我很无言...
不是每一个女生都能忍受这种侮辱打击的

去年,
全部八八透过手机认识了很多tronoh的人
很奇怪的,我没有= =
那时候的6姐妹,
5个都和那伙人混得很熟
只有我,连他们一个人的号码都没有~
我现在感到很庆幸,很庆幸!!

一个女生,
从电话邂逅了某个姓陈的
开始了交往

后来知道
姓陈的原来是喜欢他学校某个称之为‘校花’的J
Ok,女生放手
因为J也很明显的表示出她喜欢姓陈的

没有人知道
那个女生其实是很认真地
对待所谓的‘手机恋’

伤,以后
女生答应了‘现任’男友的追求
从‘手机恋’开始
再变成真的恋人
常常一起出街什么的

他们不同校,不同阶级,
却已经开始想未来

那时候我羡慕过

我记得她说过
他们是去年的4月23日开始交往
到今天,还差不到一个月就一年了
却因为某个很令人发指的事情
分了,散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现在姓陈的和J,会去中伤这个女生
女生的心都是很脆弱的
男生不知道么?或者说,女生自己都不知道么?

PS:说过别人的坏话,就一定会被人知道

那次,J还是在巴士上说
给坐在前面的
女生两个朋友给听到
其中一个几乎压抑不住想要当场骂人
不过还好没有。
女生知道了后..忍不住和‘现任男友’说...

‘现任男友’:你们一定是听错,J不是这种人
然后他又不小心说漏口
‘现任男友’:J,姓陈的,还有xxx,xxx都很讨厌你

女生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做过
就变成‘千古罪人’?
...

今天学校的运动会上
那个‘现任男友’有来
那时候他隔壁站着他的‘干妹’
那个‘干妹’,我学校的,
和我们不是很熟,但认识。

...
女生只是走前去
那个‘干妹’就哭了!!!
女生直接傻掉
然后‘现任男友’跑前来说
‘你吓倒她了’

女生直接无言掉
丢下了所有‘现任男友’送给她的东西
全部都好好装在一个盒子里的
转身就走

那时候我听到这里
是很吓倒的...
因为那个女生,是很软弱的...

更让我想不到
那个‘现任男友’,竟然没有挽回...

和我讲到这里,女生她很激动...
荟就说:那个‘干妹’是这样的...做作。

之前在学校对于这个‘干妹’,我没什么感觉
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那个干妹到底哭什么?
她哭是为了让不知情的人以为女生在欺负她么?

女生今天,就一直反复的说着这几句...
让我好心疼...

若这传进八八们的耳里
或者传进认识女生的人的耳里
都会很肯定的说‘不可能’。

女生的性格,我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女生她应该是哭得不能再哭了...

女生,我要对你说
[你不再是那个会打电话过来向我诉苦那个人了
流得太多的眼泪让我知道你长大了
我怕,我怕你会把自己给封闭起来...
不想再劝说什么
不管这次的结局是怎样,我和八八们都会撑你的 =)) ]


我说:
爱情不是所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