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 考试完毕 ·〗

这个是对我而言罢了=X
因为明天只有考一科>sejarah
那关我事的么?No!
@-@

今天的伤风好了很多
‘Shu Hu’ Arh!~~[舒服]
XDD

早上起身,上学,考试
哝= =
今天考 Bm & Bio Only

Tetapi hor
前一晚我可是用了1小时来读书= =[几少2下]
整个考试唯一一课读的就是Bio
只是我知道我照例会考到很差 ~。~
原因>我背到死死的没出,故意忽略的就出了= =
倒。

Bm har
不用想了,
Rumusan我还差点就误解了题目
halangan,我把意思看成kesan
汗= =还好在最后一分钟改掉了
阿不然,死掉= =

明天回家以后
就要好好策划假期的活动了=D
只是...Any Idea?= =
假期不是补习,
就是要去st john的xxyyzz
=3=
我。要。唱。k!!
就这么办~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去补习Add Math的时候
给阿Sir炸到很无言= =
我们昨天考了add math以后
他今天才教 &alpha &beta= =




可是考试已经考了啊!= =
还好在学校还有一点点听课+自己在家里研究
所以考试...应该还会对一点点吧= =
只是我知道我有一题是错定了= =
10分,10分啊!T^T

第一次...就给它吧 =3=
高数,我一定要拿到 A...
这是我给我自己最低的限度= =

放学回家
XxYyZz的过 ~。~

今天也有跟爸爸妈妈去吃晚餐
吃晚餐的感觉,变得好怪...

而且我也很勤力..还拿着sejarah去‘摆’
不是读= =

最近也发现
妈妈竟然没有再喃我的成绩了= =
她连一点关于成绩的咚咚
也都没有提起过= =

好事?
不懂,No Feeling

..................................................

陷入低潮状态
易慌,易呆,易燥

..................................................

恩对,
今天还是SPM放榜日
Yuk Kwan有一个11A的捏
可喜可贺=D
这次的有16个人拿到7A或以上
算不错了,
只是听闻及格率又滑落了= =
很恐惧的说

过多2年,
我们也会面对同样的一天...
Then,我们的成绩会是怎样...= =

不敢抱有太大的希望...

突然觉得自己差得可以
生平第N次觉得自己的英文超级烂
啊,不
是比超级烂还要烂N倍
= =

也发现
我的essay大概是城市人,
小学六年级的程度= =

天,SPM我还可以奢望Apa?!



始终发现考试压力是缘自自己
一度把矛头指向父母的我也太自私了
Sorry。

原来我也有压力的
还不小那种
Lol...
搞笑...
朋友之中已经要数我最没压力了= =

我才刚开始有压力罢了,
无法想象他们去年
是如何熬过在压力中考的PMR
...
去年我可是过得很轻松的说= =

Relax Relax
我就是太过 Relax 了= =

无言
题目写考试完毕
事实上是写开始压力?
= =

WTF...

注:我曾听说爆粗可以减轻痛楚
这是在验证效果而言

晚了,累了,想睡了
Sejarah...
读过就算了=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