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不舒服-ing〗

不舒服
整个人...不懂怎么说
很不妥...

刚吃过了妈妈打包回来的晚餐
才吃了三分之二就撑了...
然后一直灌水
搞得现在肚子很...
反正那种感觉就是一直要冒冷汗酱
今天补习回家洗澡后就一直都这样

补习回家>洗澡>看报纸>睡觉>起身>吃晚餐
洗澡后的感觉,就直接是生病料的Feel
浑身好不对劲啊!!!

等下还要去赶功课
不是很多,是超级无敌多...
很不可思议我还有时间坐在电脑前上网就对了
那些功课大概会浪费掉我2枝新的蓝笔吧?
就不列出来了...会吓死人...

今天回到了班上上课
暂时还没有有上课的feel
还没有Gat到
= =

今天在班也很悠闲的‘做’堆积如山的功课
别人全部是在‘赶’= =
赖下赖下
才做了一个latihan sejarah[近6页,长簿]
还好...老师在最后一节就是说要交这个
我太幸运了~.~
如果她要的是nota sejarah,
我可交不到给她~

这个星期六&日是捐钱日子
唉,会晒得更黑= =
星期六补习的时候,
我一开门就被心仪说:
‘燕,做么你黑了这么多的?!’
= =
以前我的脸是‘防晒’的
怎样晒都不会黑
这次却黑到...

现在的我
很不很不很不很不很不舒服
还要去做那该死的功课
饶了我吧...

Tak boleh tahan...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