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uffnang_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不值得〗

勤,这句话我是想和你说的
典型的双鱼座
是吧?
把感情看重得,比什么都重要

没什么好劝的...
你也应该知道我们会怎么去看你
对啊,喝醉了
哭够了
也许自己会放得下?
怎么可能这么容易

我深信你还会更爱某一个人未来遇上的人
那时候还要做些什么?
喝更多的酒?自残?还是,自杀?

Sm,你貌似也有亲情与爱情之间的争执嗯
不过你比我认识的sm,成熟了
长大了 =]

爱情会让人盲目
危险性真的比任何毒品都高...

天,我该如何去看待这所谓的爱情?


.................................................


敲打着键盘
写下一行又一行
在这当儿出现在脑海的句子
白羊座,一向来都是没什么用脑的
这我很认同

很多时候
即使做了、说了一些话、事
过后后悔了、知道错了
我还是不愿意去改正
直至有任何一个人来告诉我
我才愿意去动...

今天不选在晚上写blog
因为我知道那时候,我一定又是低潮期
只会写一大堆废物...

甚至现在,心里也有一点压抑感
只是还可以控制着
还是理智的...


.................................................


今天穿着我亲手着稿的T-Shirt去Meeting
虽然不是100巴仙的满意
可是我还是喜欢的

今天的Meeting,很多senior回来
感觉很不一样
有团体的Feel

Stjohn啊
看着一批一批的旧面孔离去
一批一批的新脸孔加入
不知不觉就待了个4年
是充满回忆的吧?
不管对谁,都应该是这样想的

不只是团体
班上,也一样
一个班级,名字一直改
1A1,2A1,3Y,4Y...
Errr,忘记中三的时候是用3y还是3a1了
前三年都很恰巧的在同一个课室过
只是今年就换了去另外一个教学楼
有了属于自己的课室[中一至中三都是上下午班Share一个课室]
终于可以一尝从中一开始就羡慕
能够把书留在班的滋味
可是,这就代表着
很快,我们连把人留在学校的权利都会失去
嗯,就是毕业

朋友的面孔
从一开始有着的稚气到现在的样子
无可否认的,大家都长大了...

我还记得中一和中二
男生和女生的高度就没差太多[甚至还矮过]
可是去年开始
男生都开始飙高了
矮仔、永缙、毅仔都高过我了 ~

说实在
要不是回忆起曾经、或者翻照片
不能想象现在高的人以前是矮的
时间啊,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过去

惜缘

多少过来人都说中学是最不能失去、
最重要的回忆
我会赞同的
纵然现在我只是中四,但回顾起那3年多的岁月
也够我沉默好长一段时间
因为当影像一幕幕倒映在脑海里时
整个人,是静默的、无意识的
当哪一段回忆断了弦,才会猛地回过神来
我是这样的

开心的、感动的、难忘的、悲伤的、生气的
一切一切曾经回忆里拥有过的情绪
好像都会打带似的
在你回顾时一一感受回去

嗯...这种感觉化作文字打出来
还挺怪的= =

一起策划去玩、一起逛街、
一起补习、一起吃东西、一起讨论、
一起为考试准备、一起聊天、一起打闹、
一起唱歌、一起抄作业、一起不交功课、
一起开心、一起笑、一起不爽、一起走过的
所有日子

嗯,我说起这所有的‘一起’时
你们又想到谁了呢?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小朋友圈吧
讲起这一些,肯定的,
会不自觉地浮现一个又一个的脸孔
可以是笑着的、可以是闹着的
反正,就是不自觉会被归类为
‘难忘的’

缘分让我在这有着许多亿人的地球上
却只和你们有过这些岁月

还记得吗,
我们一起唱K过、一起吃过火锅、一起去shopping、
一起去玩水、一起去打保龄、一起走路去补习、
一起在讨论去哪里吃午餐、一起互相鼓励加油、
一起完成作业、一起在空节时聊些有的没的、
一起笑着被罚跑圈、一起去吃过KFC、
一起...太多了...

不知不觉,原来已经是朋友了
所有的日子,真的只是在不知不觉中度过
可是,这些却也不知不觉成了很重要的回忆

朋友仔...
我突然好不舍得你们
T_T

今天是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傍晚
我们还有一年又四个月多的时间相聚
也许过了,大家也都会各走各的了
好不舍啊...

哈哈,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太感伤了
朋友...
我应该不算看得过重吧?
刚刚好 =D


.................................................


写着写着
我的心情是轻松的
因为想起了一个又一个笑容

写着写着
我笑了呢...

朋友仔们~爱你们啊~
Muakc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有什么想告诉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